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天花板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1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2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3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4
  •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1
  •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2
  •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3
  •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4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型號:3003
品牌:歐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天花板
標籤︰ -
單價: ¥1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广京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4

產品描述

簡介
鋁格柵 是近幾年來生產的吊頂材料之一,鋁格​‌‌柵具有開放的視野,通風,透氣,其線條明快整齊,層次分明,體現了簡約明瞭的現代風格,安裝拆卸簡單方便,成為近幾年風靡裝飾市場的主要產品,鋁格柵主要可分為凹槽鋁格柵和平面鋁格柵

 鋁方通(U型方通、U型槽)是近幾年來
  生產的吊頂材料之一,鋁方通具有開放的視野,通風,透氣,其線條明快整齊,層次分明,體現了簡約明瞭的現代風格,安裝拆卸簡單方便,成為近幾年風靡裝飾市場的主要產品,鋁方通主要可分為鋁板鋁方通和型材鋁方通
  鋁板鋁方通通過連續滾壓或冷彎成型,安裝結構為專用龍骨卡扣式結構,安裝方法類似普通的條形扣板,簡單方便,適用於室內裝飾(龍骨可設計防風卡碼)。
  型材鋁方通有特色鋁材通風擠壓成型,產品硬度,直線度遠遠超過其它產品,安裝結構為利用上層主骨,以螺絲和特造的構件與型材錘片連接,防風性強,適用於戶外裝飾(龍骨間距可任意調節)。特殊的鋁方通可拉彎成弧形,弧形鋁方通的出現為設計師提供更為廣闊的構想空間,以創造出更獨特美觀的作品。
  安裝不同的鋁方通是都可以選擇不同的高度和間距,可一高一低,一疏一密,加上合理的顏色搭配,令設計千變萬化,能夠設計出不同的裝飾效果。同時,由於鋁方通是通透式的,可以把燈具,空調系統,消防設備置於天花板內,以到達整體一致的的完美視覺效果。
  鋁方通安裝簡單,維護同樣也很方便,由於每條鋁方通是單獨的,可隨意安裝和拆卸,無需特別工具,方便維護和保養

產品圖片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1
圖 1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2
圖 2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3
圖 3
商場吊頂鋁格柵天花100*100現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广京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番禺區大石鎮迎賓路202號

電話︰
86-020-28991031
傳真︰
86
聯繫人︰
張婷 (經理)
手機︰
143784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天花板" 產品信息

"天花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