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全自動高速調直機 1全自動高速調直機 2
  • 全自動高速調直機 1
  • 全自動高速調直機 2

全自動高速調直機

型號:Jwtz
品牌:金午宏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調直機 , 全自動調直機 , 高速調直機
單價: ¥6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金午宏業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7

產品描述

全自程控精密調直.切段機性能:

     全自桯控精密調直.切段機適應線徑範圍廣, 通用性好. 線徑0.1mm~6.5mm, 可切截段最短3mm, 最長不限。適用各類金屬線材及毛細(空心)管線材如:鐵. . 不鏽鋼. . . . . . 鉬等等各類線材精密程控調直. 切段的產品加工。精確度高,正負0.1mm,調直效率快捷,性能穩定,操作簡便。在工作狀態中,線材不扭曲. 無后斷. 切口平整, 表面光潔無刮花損傷現象。定尺切斷更精準, 調直速度可根據線材材質的韌性不同採用無級變速, 自動跟蹤調直速度做自動補償調直損耗磨損。該設備具有全自動安全防範及自動運行穩定檢測預警、報警系統並文字顯示說明。是一款操作簡單. 穩定. 高效的新型節能設備。

廣氾應用於:航天航空. 汽車配件、電子電器. 電動軸芯. 醫療器械. 精密儀表、燈飾、鐵藝、玩具、文具、傢俱等精密五金配件和飾品。

全自桯控精密調直.切段機特點:

  1. 全程採用PLC程及數字,中文顯屏界面說明指導,自動送料、自動調直、自動切段、自動落料,切口平整無毛刺。
  2. 設備運行中作中,自動跟蹤調直損耗的磨損做自動補償,從而達到產品始終與一的高品質,高效率。
  3. 設備具有多項安全防範檢測電控系統設施及預警/報警燈,同時中文顯屏指示功能。確保操作人員及設備運行穩定性和產品合格率。
  4. 具有截斷面二種切刀方式,一.U型上下鍘切方式, 適用調直長線切段; . 同軸抱切方式, 適用調直短線平囗切段。
  5. 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安全,易學易懂即會使用,對操作人員技術性要求低(可實現1人多機操作管理)。
  6. 線盤大小(1~600公斤)可一次性雙向調直完成, 無后斷, 無簧狀扭曲。
  7. 燥音低,可根據各線材質韌性無級調速、調直切段;結構緊湊,運行平穩,維護簡便。
  8. 通用適應線性廣:0.2mm~1.5mm/1.0mm~3.5mm/3.0mm~6.5mm
  9. 該設全面精鋼結構,體積小. 佔地少拆裝方便。
  10. 該產品設備顛覆傳統同類設備,具有替代原始產品革命性的首創前沿。

產品圖片

全自動高速調直機 1
圖 1
全自動高速調直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金午宏業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東城鰲峙塘工業區石榴廟1號之一

電話︰
86-13238327031
傳真︰
86
聯繫人︰
鄧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2383270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