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全自動精密磨尖機 1全自動精密磨尖機 2
  • 全自動精密磨尖機 1
  • 全自動精密磨尖機 2

全自動精密磨尖機

型號:JWMJ
品牌:金午宏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磨尖機 , 精密磨尖機 , 全自動磨尖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金午宏業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7

產品描述

全自動程控磨尖. 倒角拋光一體機性能:

    全自動程控磨尖. 倒角拋光一體機,砂輪可自動跟蹤磨耗補償並自動修整修正修平砂輪, 確保加工精準品質。 磨削錐度.傾角.長度可調, 設有往復自動研磨功能,從而達到更長的線性磨削錐度。 磨削產品長. 短可調, 端頭可做磨尖.倒角或拋光去刺處理, 磨削線徑範圍寬. 通用性廣: 有效直徑0.5mm~12mm, 有效線徑長度:40mm~350mm/40mm~650mm分為二種型號。該設備具有全自動安全防範及自動運行檢測預警. 報謷控制系統。

功能及適用範圍:適用所有金屬線材,如鐵. . 不鏽鋼. . . . . 鈦等金屬及非金屬線性材質的磨尖或端頭的倒角拋光去刺處理。產品廣氾應用於航天航空. 機車配件、電子電器. 電動軸芯. 醫療器械. 精密儀表、玩具、文具、傢俱等精密五金制品行業, 是一款操作簡單. 穩定. 高效的新型節能設備。

全自動程控磨尖. 倒角拋光一體機特點:具有高效率. 高品質. 安全節能. 運行穩定, 適用材料線徑.長度範圍廣;

  1. 送料機構採用獨立無級變速, 可根據對應加工的材質. 線徑大小調整研磨速度以達到磨削最佳效果。
  2. 送料控制設有:單動/自動操作模似, 便利手動送料試磨取樣,設定最佳自動磨削數據.
  3. 設備傳動機構能夠自如調整砂輪高低並根據磨削產品砂輪的耗損, 設定砂輪自動補償值。
  4. 整機結構緊湊,可根椐產品磨削角度. 傾角要求, 自動調整傾角錐度, 操作簡單。
  5. 設備對操作人員技術性要求低(1人多機操作管理),減少工序,節省人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特點。
  6. 根據磨削材質過程對砂輪的耗損可設置砂輪自動跟蹤補償並自動修整. 修正. 修平, 確保最佳品質。
  7. 主機電機自動漲緊、無需調整。磨向及速度、磨尖錐度可根據產品需要自如設定並具有往復自動研磨功能。
  8. 設備具有總產量(定量). 日產量(計數)以及預警.報警設備運行故障和安全防範系統,並文字顯示說明。
  9. 全程釆用PLC程序控制, 中文顯屏介面操作系統。下為產品樣板

10.該設顛覆傳統同類設備,具有替代原始產品革命性的首創前沿。


產品圖片

全自動精密磨尖機 1
圖 1
全自動精密磨尖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金午宏業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東城鰲峙塘工業區石榴廟1號之一

電話︰
86-13238327031
傳真︰
86
聯繫人︰
鄧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2383270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