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沒有圖片

    塑料袋供應商:定製塑料袋

    型號:
    品牌:佳盛工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塑料袋 , 煙臺塑料袋 , 煙臺塑料袋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5/25

    產品描述

    塑料袋供應商:定製塑料袋

    搶手的煙臺塑料袋,新奇的煙臺塑料袋,新式煙台塑料袋,煙臺塑料袋價錢如何,煙臺塑料袋企業 請繼續關注更多基本信息

    產品參數

    規格 可定製
    生產地址 牟平區正陽路南端
    形狀 正方形
    存儲環境 避光
    售后服務 優質
    顏色 透明
    銷售方式 批發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公司信息

    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是塑料袋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設立在煙台市,自2012-03-08成立以來一直在紙質包裝容器領域,努力推廣優質的塑料袋和領先的應用。公司一貫堅持“質量為先,用戶至上,優質服務,信守合同”的宗旨,憑借着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塑料袋已暢銷山東煙台多個省市地區。

    以下的,哪裡有煙臺塑料袋,好的煙臺塑料袋,塑料袋供應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煙台市佳盛工貿生產的塑料袋,質量經過嚴格把關,以陸運的方式送達,數年來得到廣大需求群體的好評。煙台市佳盛工貿一直把客戶對我們產品缺陷的批評當做企業前行的動力,如果您有與產品相關的需求或任何建議和意見,歡迎來電咨詢。

    服務

    煙台市佳盛工貿經過多年的發展,現擁有一批雄厚的技術力量,精幹的員工隊伍,先進的生產系統和管理體系,擁有先進的設備,健全的質檢機構和完善的售后服務,從而確保了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的塑料袋質量的可靠性,在山東煙台廣大客戶的信誠與好評。

    注意事項

    煙台市佳盛工貿由於煙台市佳盛工貿產品繁多,在您採購我司塑料袋產品時,請務必注意我司的產品型號是PE,避免因採購到的型號參數錯誤而照成不必要的損失。我們採用銀行轉賬的付款方式,在您付款后我們將在隔天內發貨。

    煙台市佳盛工貿經銷批發各種塑料橡膠,品種齊全、價格合理。以自己優質的塑料袋,誠信經營、良心生產為根本,注重品牌建設,進一步挖掘銷售渠道,擴大銷售網絡。在紙質包裝容器行業遙遙領先。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按照科學化,制度化,規範化的要求,堅持以人為本,人才制勝的戰略,加大科技投資力度,擴大公司規模和影響,以完善的網絡服務取悅于顧客。歡迎廣大需求群體蒞臨我司參觀指導,公司地址牟平區正陽路南端。

    我們的公司還有更多售賣塑料袋,售賣煙臺塑料袋,批發塑料袋,拋售塑料袋,提供塑料袋信息等你查看



    塑料袋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

    牟平區正陽路南端.郵編:264100

    電話︰
    86-0535-4715788
    傳真︰
    86-0535-4715788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3589851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