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沒有圖片

    煙臺塑料袋廠商:山東專業的塑料袋上哪買

    型號:
    品牌:佳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塑料袋 , 煙臺塑料袋 , 煙臺塑料袋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5/25

    產品描述

    煙臺塑料袋廠商:山東專業的塑料袋上哪買

    煙臺塑料袋供貨商,塑料袋製造公司,煙臺塑料袋加工廠,塑料袋市場價格,煙臺塑料袋市場價格 以下內容僅作為參考數據,以實際為準。

    產品參數

    塑料袋品牌 佳盛
    生產廠家 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
    用途 日化用品包裝
    付款方式 銀行轉賬;當面交易;現金交易
    是否定製 可定製
    售后維修地區 山東煙台牟平區
    發貨時間 當天
    價格 商議

    公司信息

    煙台市佳盛工貿主要是一家為有需求的客戶提供塑料袋的企業公司。本公司自2012-03-08成立創辦就一直致力于為塑料袋的生產製造,我們秉承“誠信經營、環保製造、安全包裝”的經營理念,為公司的未來而努力奮鬥。我們的產品被廣氾銷售到山東煙台,深受有需求的客戶的喜愛和讚賞。我們歡迎有需求的客戶來電咨詢了解,聯繫人:劉經理 聯繫手機:13589851678。

    以下的,環保的塑料袋,煙臺塑料袋製造商,海陽塑料袋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本廠專業生產規格為30*5*30的塑料袋等主營產品,提供的塑料袋顏色、印刷LOGO可根據用戶需求定製。本廠以高質量的品質和一流的銷售服務迎得了廣大客戶的良好商業信譽和企業形象。產品暢銷山東煙台各地,受到了廣大有需求的客戶的認可與讚許。

    注意事項

    煙台市佳盛工貿憑借不斷開拓創新,實事求是,取得了良好的經營業勣。由我公司提供的塑料袋是主要使用塑料採用現代的製作工藝製作而成,規格以30*5*30為主。該產品剛推出市場,便深受有需求的客戶的熱捧,不僅如此,在服務方面,本公司還為有需求的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保証了消費者們的權益。

    服務

    煙台市佳盛工貿憑借着員工們專業的生產技術,在包裝制品、紙、印刷材料等生產上以精緻優良的產品呈現給有需求的客戶,主要生產規格為30*5*30的塑料袋,在公司領導人的帶領下,公司營業額迅速增漲。

    煙台市佳盛工貿憑借嫻熟製作實力,網聚業界精兵,配備先進的設備,組成了強大的創作、製作隊伍。掌握時代潮流,使得塑料袋迅速占領了紙質包裝容器市場。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 全體員工始終本着“質量保証,客戶至上”的原則以一流的塑料袋,真誠的服務,恭候全國各界新老客戶洽談惠顧。聯繫地址:牟平區正陽路南端

    供應詳情請來電咨詢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聯繫人,了解更多銷量好的塑料袋,塑料袋供貨商,塑料袋批售,塑料袋材質信息



    塑料袋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煙台市佳盛工貿有限公司

    牟平區正陽路南端.郵編:264100

    電話︰
    86-0535-4715788
    傳真︰
    86-0535-4715788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3589851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