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輪胎膠粉目數,廢舊輪胎膠粉價格 1
  • 輪胎膠粉目數,廢舊輪胎膠粉價格 1

輪胎膠粉目數,廢舊輪胎膠粉價格

型號:LJF
品牌:鴻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輪胎膠粉 , 輪胎膠粉廠 , 輪胎膠粉價格
單價: ¥1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鴻運特種再生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23

產品描述

目數是代表輪胎膠粉細度的關鍵指標,輪胎膠粉細度是影響橡膠制品表面光滑度的直接因素。目數越大代表輪胎膠粉的細度越大,生產的橡膠制品表面也更加平滑光亮,制品外觀更加美觀。輪胎膠粉目數不同,市場價格有一定差距,一般在2000-3000元/噸。HYW10Z42018

河北鴻運再生膠廠可根據客戶需求生產40目(0.425mm)到200目(0.0750mm)輪胎膠粉,主要原料為900至1200廢舊輪胎,採用空氣渦輪制冷低溫粉碎法生產,具有細度高、抗撕裂強度大、比重小,流動性好等特點。本廠根據需要可生產各種規格輪胎橡膠份、廢輪胎顆粒等產品。保証廢舊輪胎選材貨真價實,質量穩定,可長期足量供應。

廢輪胎膠粉主要用於公路瀝青改良、防水卷材、改性混凝土、改性塗料、橡膠磚、橡膠墊、鞋材以及各類橡膠雜件等橡膠制品的生產。隨着廢橡膠循環利用的推廣以及橡膠技術的迅速發展,廢輪胎膠粉使用範圍越來越廣,選擇可靠的膠粉生產廠家是保証橡膠制品質量的關鍵,鴻運再生膠廠可免費提供500-1000g樣品供試驗使用,並有專業橡膠技術工程師設計制品生產配方,是橡膠制品廠優選的合作夥伴。


產品圖片

輪胎膠粉目數,廢舊輪胎膠粉價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鴻運特種再生橡膠有限公司

衡水市京大路橡膠城2區29號

電話︰
+86-0318-2686766
傳真︰
+86-0318-7103066
聯繫人︰
楊佚 (銷售經理)
手機︰
138318926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