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風能設備

空氣能源熱泵冷暖空調 1空氣能源熱泵冷暖空調 2
  • 空氣能源熱泵冷暖空調 1
  • 空氣能源熱泵冷暖空調 2

空氣能源熱泵冷暖空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風能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博納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9

產品描述

該取暖器採用納米高金鍍蒸發器及變頻控制,機器啟動更穩定,效率更高,在-15℃的工作環境下機組的COP仍然能保持在2.0以上,超低溫系統運行,冬季制冷性更佳,在遇到寒潮等極端溫度時,仍能帶給客戶舒適和溫暖;當北方寒冷地區溫度低、易造成采暖機組結凍時,為保証用戶家水路通暢,華天成天爵款變頻低溫側出風整體式變頻家庭戶式冷暖專用機組採用分體設計,水路系統集成在室內機,它對環境溫度適應性強,低溫運行性能好,從而很好地解決了北方采暖冬季防凍問題;同時,該取暖器採用三菱變頻熱泵專用壓縮機,大大提高了各能力區段的運行效率,實現了高效換熱,節能省電,品質有保障。

據悉,這款產品能滿足不同場所用戶的不同需求,廣氾使用於家庭,小型商務、辦公等場所。不僅如此,這款產品在炎熱的夏天還可以制冷,給用戶帶去更多優質的體驗與服務。

產品圖片

空氣能源熱泵冷暖空調 1
圖 1
空氣能源熱泵冷暖空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博納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槐蔭區美麗湖街道205

電話︰
86-0531-85669635
傳真︰
86
聯繫人︰
韓興云 (銷售)
手機︰
150987251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能設備" 產品信息

"風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