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集裝箱吊角件 1集裝箱吊角件 2集裝箱吊角件 3集裝箱吊角件 4集裝箱吊角件 5
  • 集裝箱吊角件 1
  • 集裝箱吊角件 2
  • 集裝箱吊角件 3
  • 集裝箱吊角件 4
  • 集裝箱吊角件 5

集裝箱吊角件

型號:containerpart
品牌:老班馬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標籤︰集裝箱吊角
單價: ¥540 / 套
最少訂量:1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悦田集装箱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8/26

產品描述

類別:集裝箱配件

名稱:集裝箱吊角、集裝箱角件

產品符合標準:ISO-1161國際標準

材質:專用鑄鋼

規格: 178mm×162mm×118mm

重量:10.8-11KG/

使用說明

吊角每套8個,型號分別為下角件A、B;上角件C、D、E、F。(其中C和E通用,D和F通用)

另:安裝時吊角的圓弧是在外面的,三面的孔也是在外面的,沒有孔的面是與集裝箱相接的。

包裝方式

每個卡板裝25套(即200個)或每卡板裝100個(不同型號分開裝),但不管哪種方式包裝,同樣方便叉車裝卸貨。需要小量散髮的客戶請與我們客服溝通,我們會為您提供專業和安全的解決方案。

應用領域

適用於各類標準集裝箱,包括普通干貨集裝箱、冷藏集裝箱

【集裝箱角件的作用】

①確保產品的安全運輸,不會因為碰撞而發生質量損坏情況。如果是通過海運的方式來進行運輸的話,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說確保運輸過程中的一個安全問題,在海上運輸,經常會因為產品過多,型號過多,而找不到,但是在使用這種集裝箱角件之後,這樣的問題也就馬上可以獲得解決了。因為所有的海上運輸產品都是按照分類分碼或者是大批量進行操作的,所以顏色鮮明的集裝箱,很快就能夠找到所在的方向,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另外,由於這種集裝箱的安全牢固度非常大,能夠確保穩定情況下的一個恆定狀態,所以說不會出現因為碰撞而損坏的情況。

②主要對集裝箱的起吊、搬運、固定等起着重要的作用,它安裝在集裝箱的四個角落。可以說,集裝箱所承受的作用力,都需要經過集裝箱角件,集裝箱角件一旦受損不能使用,那麼整個集裝箱恐怕也就塌了。

③對於力的傳遞,這個就要求它必須有着很好的受力性能,要設計的時候要符合與集裝箱的搭配,使之受力最小。不然長時間的受力,集裝箱角件的壽命也不長久。


付款方式︰網上支付

產品圖片

集裝箱吊角件 1
圖 1
集裝箱吊角件 2
圖 2
集裝箱吊角件 3
圖 3
集裝箱吊角件 4
圖 4
集裝箱吊角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悦田集装箱配件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永善村永峰路19號

電話︰
86-020-80542310
傳真︰
86-020-80542310
聯繫人︰
黃總監 (總監)
手機︰
133161753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裝整理設備" 產品信息

"集裝整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