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 1
  •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 1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

型號:DYJ-D系列
品牌:東躍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螺杆式冷水機廠家 ,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 , 螺杆式冷水機廠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東躍進制冷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28

產品描述

東躍進制冷為您供應多款螺杆式冷水機,在價格、質量保証、售后服務等方面極具優勢,是一家不錯的螺杆式冷水機產品供應商。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貨比三家選東躍進】
東躍進螺杆式冷水機廠家直銷,價錢實惠,質量穩定,經久耐用,是企業必不可少的一款工業制冷設備。建議大家在選購螺杆式冷水機時,一定要對比很多家來綜合考量,比如:價錢、質量、生產規模、售后服務等方面來判斷,條件允許下,能夠實地考察為好!只要到過東躍進工廠的,都會選擇東躍進螺杆式冷水機,這就是實力!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1年質保,終身服務】
東躍進螺杆式冷水機,免費保修一年,終身售后服務!在保修期內,因為機組本身出現故障的,東躍進一律免費保修;超出保修範圍外,東躍進同樣提供維修服務,您只需要支付相應的配件及服務費用即可,也可以由東躍進提供相關配件,您自行更換。

那麼多的國內外朋友們和大量企業,為什麼信賴東躍進、堅持選擇東躍進螺杆式冷水機?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5000多家企業用戶的共同選擇】
東躍進做螺杆式冷水機生意19年,一直秉承着“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發展,以誠信求未來 ”的理念誠信經營,力求為廣大客戶提供質優價廉、經久耐用的螺杆式冷水機設備,讓您買的放心,用的舒心!也正如此,東躍進才能成為富士康、三精、長虹、柳化、比亞迪、深賽爾、邁瑞、瑞豐、建滔等大型上市公司以及南方科技大學的合格供應商。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制冷速度快、效果穩定】
1、採用國外原裝進口的渦旋/螺杆式壓縮機(三洋、谷輪、比澤爾、漢鐘等),性能穩定,安全耐用;
2、選用優質低螺紋銅管殼管式蒸發器和板式換熱器,風冷翅片式冷凝器採用高質量紫銅管串蜂窩鋁片,傳熱性能好,效率高;
3、其他配件如:過濾器、高低壓表、膨脹閥、氣液分離器、電磁閥、油分離器、壓力控制器等,均採用品牌配件,可降低故障率;
4、採用微電腦控制系統,自主開發,由品牌廠商訂做,帶超高/低溫度顯示及信號輸出保護;
5、螺杆式冷水機裝有錯相逆相保護裝置、壓縮機過熱\過載保護、水泵過載保護,防凍保護、高低壓異常保護、流量保護裝置,異常鳳鳴報警器,迴路能自動切斷,所以機組非常安全。
6、電氣部分採用韓國LG、歐姆龍等一線品牌,具有品質高,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東躍進螺杆式冷水機款式多,規格型號齊全】
1、按照散熱方式分類:水冷式螺杆式冷水機,風冷式螺杆式冷水機;
2、按照結構方式分類:箱式螺杆式冷水機,開放式螺杆式冷水機,水冷箱式螺杆式冷水機,風冷箱式螺杆式冷水機,水冷開放式螺杆式冷水機;
3、按照壓縮機類型分類:螺杆式螺杆式冷水機,渦旋式螺杆式冷水機,水冷螺杆式螺杆式冷水機,風冷螺杆式螺杆式冷水機,低溫螺杆式螺杆式冷水機,風冷渦旋式螺杆式冷水機,水冷渦旋式螺杆式冷水機;
4、按照溫度範圍分類:中溫螺杆式冷水機(3~35℃),低溫螺杆式冷水機(0~-45℃),超低溫螺杆式冷水機(-45℃以下),螺杆式低溫螺杆式冷水機,風冷式低溫螺杆式冷水機,水冷式低溫螺杆式冷水機;
5、按照特殊使用行業分類:耐酸碱螺杆式冷水機,防爆螺杆式冷水機,電鍍螺杆式冷水機,化工螺杆式冷水機,水冷式防爆螺杆式冷水機,風冷式防爆螺杆式冷水機,螺杆式防爆螺杆式冷水機,低溫防爆螺杆式冷水機;
每一款工業螺杆式冷水機都有不同的規格型號,您可以直接聯繫我們(0755,8171,7585|135-1031-2532)獲取詳細的螺杆式冷水機價錢、參數、配置、圖片等資料。

做螺杆式冷水機行業內的隱形領導者,熱誠期待與您愉快合作!
對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有什麼疑問,請致電(135-1031-2532 蔡經理)詳談!


產品圖片

深圳螺杆式冷水機廠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東躍進制冷機電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鎮龍西工業區

電話︰
86-0755-81717585
傳真︰
86-0755-81717992
聯繫人︰
蔡齊彥 (銷售經理)
手機︰
135103125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