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 1
  •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 1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

型號:DYJ-W系列
品牌:東躍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水冷式冷水機廠家 ,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 , 水冷式冷水機廠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東躍進制冷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28

產品描述

專業的工業冷水機生產廠家,提供具有性價比的產品,您選擇東躍進,就會發現東躍進制冷的工業冷水機產品生產週期短,產品種類多,制冷速度快且穩定性高,發貨速度快捷。最重要的是,東躍進可以按照您的制冷需求定標非標冷水機組。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東躍進制冷,專業冷水機廠家】
深圳市東躍進制冷機電有限公司,專業的工業冷水機生產廠家,提供具有性價比的產品,您選擇東躍進,就會發現東躍進制冷的工業冷水機產品生產週期短,產品種類多,制冷速度快且穩定性高,發貨速度快捷。最重要的是,東躍進可以按照您的制冷需求定標非標冷水機組。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東躍進冷水機類別多規格全】
1、按照散熱方式分類:水冷式冷水機,風冷式冷水機;
2、按照結構方式分類:箱式冷水機,開放式冷水機,水冷箱式冷水機,風冷箱式冷水機,水冷開放式冷水機;
3、按照壓縮機類型分類:螺杆式冷水機,渦旋式冷水機,水冷螺杆式冷水機,風冷螺杆式冷水機,低溫螺杆式冷水機,風冷渦旋式冷水機,水冷渦旋式冷水機;
4、按照溫度範圍分類:中溫冷水機(3~35℃),低溫冷水機(0~-45℃),超低溫冷水機(-45℃以下),螺杆式低溫冷水機,風冷式低溫冷水機,水冷式低溫冷水機;
5、按照特殊使用行業分類:耐酸碱冷水機,防爆冷水機,電鍍冷水機,化工冷水機,水冷式防爆冷水機,風冷式防爆冷水機,螺杆式防爆冷水機,低溫防爆冷水機;
每一款工業冷水機都有不同的規格型號,您可以直接聯繫我們(0755,8171,7585|135-1031-2532)獲取詳細的冷水機價錢、參數、配置、圖片等資料。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90%的客戶,不用見面直接就打款了】
東躍進冷水機擁有3000多家客戶的服務經驗,19年的生產經驗。24小時內響應客戶的需求,從企業實際出發,根據企業的制冷物料容量或體積、制冷溫差多少、制冷時間設定、制冷散熱方式等制冷需求,提供專業的指導方案,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方案的優化,真正做到量身定做。

純粹從價錢去比較冷水機,基本上無法體現你我的價值,深圳東躍進冷水機更不願意在偷工減料、粗制濫造上做價錢的文章。正是如此,纔會得到更多客戶的信任,也得到全國各地客戶的一致好評。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專業快捷售后服務團隊】
公司擁有專業的售后服務團隊,接到客戶故障電話起(省內)12小時(外省)24小時內到達現場排除故障,東躍進公司服務保証:
1、我們的機器自試機之日起即享受如下的合約服務:
   A、免費保修一年(限中國大陸)
   B、24小時故障維修服務
2、我們隨時為用戶安排技能培訓、為用戶培訓現場操作人員
3、我們可以為用戶提供所有工業冷水機的上述服務。

東躍進公司對您的承諾:
我們將定期為用戶提供主動的服務,以保証每一台機器的穩定運行,確保設備能24小時滿足用戶的生產需求。與用戶保持最密切的聯絡與溝通,關注每一位用戶的需求,並提供各種制冷設備的相關知識及專業服務。同時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快捷的服務,維護廣大用戶最長久的利益。

做冷水機行業內的隱形領導者,熱誠期待與您愉快合作!
對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有什麼疑問,請致電(135-1031-2532 蔡經理)詳談!


產品圖片

深圳水冷式冷水機廠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東躍進制冷機電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鎮龍西工業區

電話︰
86-0755-81717585
傳真︰
86-0755-81717992
聯繫人︰
蔡齊彥 (銷售經理)
手機︰
135103125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