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氮機 工業制氮機 1
  •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氮機 工業制氮機 1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氮機 工業制氮機

型號:-
品牌:中甦恆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PSA變壓吸附制氮機 , 工業制氮機 , 食品制氮機
單價: ¥3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恆大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3

產品描述

591021235888732EA2DC29E6A0271F
 

設備特點:

 

  (1)產氮氣方便快捷:   先進的技術,獨特的氣流分布器,使氣流分布更均勻,高效地利用碳分子篩,20分鐘左右即可提供合格的氮氣。   

 

      (2)使用方便:   設備結構緊湊、整體撬裝,佔地小無需基建投資,投資少,現場只需連接電源即可制取氮氣。 

 

  (3)比其它供氮方式更經濟:   PSA工藝是一種簡便的制氮方法,以空氣為原料,能耗僅為空壓機所消耗的電能,具有運行成本低、能耗低、效率高等優點。

 

    (4)機電一體化設計實現自動化運行:   進口PLC控制全自動運行,氮氣流量壓力純度可調並連續顯示,可實現無人值守。         (5)運用範圍廣:   金屬熱處理過程的保護氣,化學工業生產用氣及各類儲罐、管道的充氮淨化,橡膠、塑料制品的生產用氣,食品行業排氧保鮮包裝,飲料行業淨化和覆蓋氣,醫 藥行業充氮包裝及容器的充氮排氧,電子行業電子元件及半導體生產過程的保護氣等。純度、流量、壓力穩定可調,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技術指標:   

 

              流量:5-1000Nm/h  

 

            純度:95%-99.9995%   

 

              露點:≤-40℃  

 

            壓力:≤0.8Mpa可調

 

工業流程: 

 

原 料空氣經空壓機壓縮后進入后級空氣儲罐,大部分油、液態水、灰塵附着于容器壁后流到罐底並定期從排污閥排出,一部分隨氣流進入到壓縮空氣淨化系統。   空氣淨化系統由冷干機及三支精度不同的過濾器及一支除油器組成,通過冷凍除濕以及過濾器由粗到精地將壓縮空氣中的液態水、油、及塵埃過濾乾淨,使壓縮 空氣壓力露點降到2~10℃,含油量降至0.001PPm,塵埃過濾到0.01μm,保証了進入PSA制氮機原料氣的潔淨。   淨化后的空氣經過兩路分別進入兩個吸附塔,通過制氮機上氣動閥門的自動切換進行交替吸附與解吸,這個過程將空氣中的大部分氮與少部分氧進行分離,並將富氧空氣排空。氮氣在塔頂富集由管路輸送到后級氮氣儲罐,並經流量計后進入用氣點。

 

應用範圍:

 

一.SMT行業應用:充氮回流焊及波峰焊,用氮氣可有效抑止焊錫的氧化,提高焊接潤濕性,加快潤濕速度減少錫球的產生,避免橋接,減少焊接缺陷,得到較好的焊接質量。使用氮氣純度大於99.99或99.9%   

 

二.半導體硅行業應用:半導體和集成電路製造過程的氣氛保護,清洗,化學品回收等。   

 

三.半導體封裝行業應用:用氮氣封裝、燒結、退火、還原、儲存。維通變壓吸附制氮機協助業類各大廠家在競爭中贏得先機,實現了有效的價值提升。   

 

四.電子元器件行業應用:用氮氣選擇性焊接、吹掃和封裝。科學的氮氣惰性保護已經被証明是成功生產高品質電子元器件一個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   

 

五.化工、新材料行業行業應用:用氮氣在化工工藝中創建無氧氣氛,提高生產工藝的安全性,流體輸送動力源等。石油: 可應用於系統中管道容器等的氮氣吹掃,儲罐充氮、置換、檢漏,可燃性氣體保護,也應用於柴油加氫和催化重整。   

 

六.粉末冶金,金屬加工行業,熱處理行業應用:鋼、鐵、銅、鋁制品退火、炭化,高溫爐窯保護,金屬部件的低溫裝配和等離子切割等。   

 

七.食品、醫藥行業行業應用:主要應用於食品包裝、食品保鮮、食品儲存、食品乾燥和滅菌、醫藥包裝、醫藥置換氣、醫藥輸送氣氛等。   

 

八. 其他使用領域:制 氮機除了使用在以上行業以外,在煤礦、注塑、釬焊、輪胎充氮橡、橡膠硫化等眾多領域也得到廣氾使用。隨着科技的進步和社會的發展,氮氣裝置的使用領域也越 來越廣氾,現場制氣(制氮機)以其投資省、使用成本低、使用方便等優點已經逐漸取代液氮蒸發、瓶裝氮氣等傳統供氮方式。


產品圖片

PSA變壓吸附分子篩制氮機 工業制氮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恆大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蘇州市吳中區石胥路428號

電話︰
86-13812609428
傳真︰
86
聯繫人︰
占敏 (銷售)
手機︰
138126094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