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氨分解設備 全封閉式氨分解 1
  • 氨分解設備 全封閉式氨分解 1

氨分解設備 全封閉式氨分解

型號:-
品牌:蘇州恆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氨分解制氫 , 全封閉氨分解 , 氨分解設備
單價: ¥3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恆大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3

產品描述

                                     氨分解炉2

                                                     氨分解1
 



详1

 

氨分解特點

☆設備投資少:工藝成熟、簡單,流程短,價格低廉;用於提取純氫仍有很高的經濟性;

☆運行成本低:液氨原料便宜,能耗低、效率高,是保護氣氛最經濟的來源;

☆性能可靠、使用壽命長:優質催化劑、耐熱不鏽鋼內膽,鎳鉻合金電熱元件和不鏽鋼閥門使整套系統保証了使用壽命。

☆安裝簡單:撬裝式結構,體積小,結構緊湊,無須基建,連接好水、電及進出氣管就可投入正常產。

 

氨分解爐膽

☆使用維護方便:通過自動溫控儀控溫,閥門調節流量,無需特別訓練的操作人員,即可得到連續、穩定的氣量。

☆安全性高:分解壓力低,真正的無氧制氫和無氧環境,保証了系統安全性。

 

氨減壓閥

☆調節性能好:在額定產氣範圍內可隨意調節,以適應不同的用氣要求。

系 統 流 程 說 明

*採用國外先進技術,分解爐體採用立式圓筒形結構,爐膽結構為梅花型柱狀結構,電熱材料均勻地環繞在分解爐膽的四週,這種結構加熱均勻性好,熱利用率高。

*分解爐膽選用耐熱不鏽鋼管,增強了爐膽的抗腐蝕性,進氨管採用雙層進口合金鋼同時加厚進氨管的厚度,避免了氨在高溫下對鋼的強腐蝕性。

*在電熱材料的選型上,根據氨分解爐的使用溫度,選用電熱扁帶作為加熱元件,該材料耐高溫,壽命廠。

*核心保溫材料硅酸鋁纖維採用真空吸濾的方法成型並加以表面五次以上的強化。使得保溫材料有質輕而高強度結構,獨特的結構決定了該材料的傳熱係數比同類產品低15%。

*電器控制選用可控硅控制,減少了電熱元件的通斷電次數,延長了電熱元件的使用壽命,同時避免了使用接觸器控制的工作噪聲。

*氨減壓閥門採用美國FISHER公司閥,減壓穩壓效果好,運行壽命長。


產品圖片

氨分解設備 全封閉式氨分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恆大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蘇州市吳中區石胥路428號

電話︰
86-13812609428
傳真︰
86
聯繫人︰
占敏 (銷售)
手機︰
138126094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