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巢湖合金管件 1
  • 巢湖合金管件 1

巢湖合金管件

型號:巢湖合金管件
品牌:巢湖合金管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巢湖合金管件 , 巢湖合金管件價格 , 巢湖合金管件廠家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山亞匯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4

產品描述


我公司是巢湖合金管件專業生產廠家,139-3078-7365,在質量,價格,售后服務等各方面都非常具有優勢,是一家不錯的巢湖合金管件供應商,了解詳細報價請致電聯繫。
介紹巢湖合金管件之前,先講個好玩的。
今天上班路上看到一特漂亮的小姑娘,便尾隨其後,她貌似發現我在跟着她,就小跑了兩步。我心想,這種緣分如果不把握,可能會後悔終生的,我便追了上去,說:“美女,可以把你的電話給我嗎?她顫抖着雙手,拿着手機塞在我手上,就倉惶跑走了……
[巢湖合金管件,貨比多家選亞匯合金,139-3078-7365]
我們做不了的產品,我們絕不強攬過來,不報價,不接單,因為合金產品的複雜性和多樣性,我們經常會接到一些未曾做過的產品單子。
例如有一個客戶,發來一個詢價單,單子不算小,4130材質的合金鋼管和配套的合金彎頭和合金法蘭,首先我們已經確認了這個單子是實單,但是由於我們工廠沒有做過這個材質的產品,所以就拒絕了這個客戶,但是這個客戶還是比較傾向于我們,於是我和這個客戶解釋:仝經理,說實話,這種材質的產品我們確實沒有做過,所以生產出來的產品我們無法保証質量,我也清楚您這個單子是個實單,但是我們不會為了接您這個單子而以次充好或者提供沒有保証的產品,貨送到國外,咱們供的貨檢驗不合格,雖然我接您這個單子掙了點錢,但是您在國外客戶那邊丟了信譽,甚至可能會丟了這個客戶,而我也損失您這個客戶,損害了我們公司的信譽,不值當。
巢湖合金管件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善待客戶,以信譽保証服務,公司工藝設備先進,檢測手段齊全,具備化學分析、金相檢驗、物理試驗、無損探傷等先進的檢測能力。可生產國際、國內標準的高、中壓各種規格的不鏽鋼、合金鋼、碳鋼法蘭、彎頭、三通、異徑管、管帽、大彎、承插等系列管道元件產品。
巢湖合金管件連續五年無客戶質量投訴
1.本公司所有產品批零兼營,質優價廉2.本公司可為客戶訂做各類非型號產品3.本公司規格型號齊全,調劑本庫暫缺的規格,省去您奔波採購的辛勞。4.本公司為客戶代辦運輸,可直發您指定的地點。5.本公司節假日不休息,隨到隨提。6.本公司所售產品,公司負責全面質量跟蹤,為您排除後顧之憂。
產品名稱: 巢湖合金管件
產品材質: 碳鋼,合金鋼,不鏽鋼,低溫鋼,管線專用鋼。
產品規格: 15MM-2520MM
運輸方式: 配貨,單車。 視貨物數量而定。
壁厚尺寸: ≥2MM,壁厚可以按照要求製造。
包裝方式: 刷漆,防腐,護口,包裹布,托盤,木箱,袋裝,散裝。 可以按照客戶要求特殊包裝。
執行標準: 國標、美標(ANIS)、日標(JIS)、英標(BS)、德標(DIN)、意標(UNI)等
產品用途: 海洋、石油、石化、船舶、電力、熱力、天然氣、製藥、乳 品、 啤酒、飲料、水利等工程。
注:不鏽鋼:1CR18NI9TI、0CR18NI9、00CR19NI10、00CR17NI14MO2、301、310、304、 304L、18-8、321、316、316L、2520等。
管線專用鋼: API5L X42 X52 X62 X70 X80等
碳鋼:10#、20#、A3、Q235、ASTM A234 WPB、ASTM A105,ST45.8/Ⅲ、A106B、20G等。
低溫鋼:A33GR6、16MN、Q345B、16MNR等
合金鋼:12CR1MOV、15MO3、15CRMO、CR5MO、CR9MO、 15CRMOG、22CRMOG、10CRMO910 A335 P22 P5、P9、P11、P92 WB36等。
[巢湖合金管件,連續三年國外市場零退貨]
什麼是巢湖合金管件公稱尺寸和實際尺寸
A、公稱尺寸:是標準中規定的名義尺寸,是用戶和生產企業希望得到的理想尺寸,也是合同中註明的訂貨尺寸。
B、實際尺寸:是生產過程中所得到的實際尺寸,該尺寸往往大於或小於公稱尺寸。這種大於或小於公稱尺寸的現象稱為偏差
作為巢湖合金管件行業的標杆企業,我們為您提供零風險售后承諾:
無論您是工程直接使用還是中間商採購,我們都會認真對待您的每一次詢價,我們會為您提供合適的產品,合適的價格,絕不以次充好,也絕不空口亂報價。
作為巢湖合金管件行業的隱形領導者,熱誠期待與您的愉快合作。
對巢湖合金管件還有什麼疑問,請致電(139-3078-7365)詳談。


產品圖片

巢湖合金管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山亞匯管業有限公司

鹽山縣鹽塔路ysyahui.com

電話︰
86-139-30787365
傳真︰
86-0317-6302519
聯繫人︰
劉春曉 (銷售經理)
手機︰
139307873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