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 1供應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 2
  • 供應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 1
  • 供應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 2

供應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

型號:PLC S7 300
品牌:西門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潤滑油生產自動化 , 脈衝調和 , 潤滑油生產PLC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華凌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26

產品描述

青島華凌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集成,行業業勣有:山推小松潤滑油、天泰奧吉星潤滑油、山東力牌潤滑油等。

潤滑油生產工藝流程中,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組份,占總質量的比例大約為85-95%,它貯存於油罐區,通過調油車間的油泵將其打入調和罐中。添加劑是潤滑油的另一主要組份,占總質量的比例約為5-15%,它貯存於倉庫中或大桶區中,加入調油車間調油罐后,再通過油泵將其打入調和罐中。

調和:使用脈衝調和裝置,利用壓縮空氣來攪拌油品,使基礎油和添加劑完全混勻。調和好的油品,貯存於調和罐中,化驗合格后,經過過濾機過濾, 用泵打入高位貯存罐中,以備分裝用。

按照生產工藝,整個潤滑油生產過程自動化控制環節分三個主要部分:基礎油和添加劑的定量控制;脈衝調和;自動移油和分裝。

天泰奧吉星潤滑油和山東力牌潤滑油是山東地區年產超過7萬噸的兩家大型潤滑油生產廠家,其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均由青島華凌科技有限公司設計集成。

系統控制方案

1.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設計以提高調油質量為控制目標之一     

相對於傳統的調油過程中人工看表、開關閥門的方式,自動化生產車間採用質量流量計進行基礎油、添加劑和膠的計量,系統通過程序設計自動控制加油量,快要接近設定值時智能調節齒輪泵的轉速,保証各種基礎油、劑的添加達到極高的控制精度,可以大幅度提高調油質量

2.潤滑油調和自動化控制極大提高了生產效率。

通過配方管理模塊,工藝人員可以方便的對調油配方進行編輯、修改和存儲。操作人員根據生產計劃調用相應的配方進行生產,整個生產過程一鍵式操作,基礎油、添加劑、溶膠通過不同的管線同時往調和釜里添加,進行精確的定量控制,相對於人工操作,加油速度提高數倍,從而實現調和自動化,提高了產量

3.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把降低生產成本作為重要的控制目標。

通過節省人力提高產量來降低生產成本。潤滑油生產車間有數百個閥門,絕大多數採用自動化控制,從根本上減少開閥關閥的人數;自動化儀表自動傳輸流量和液位等數據,可以減少讀表報數的車間工人等。通過少用人,降低勞動力成本;人少了,產量反而提高了,設備利用率和產能得到有效提高,從而間接地降低生產成本

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大大提高了一次調油成功率,避免重複調油,從而降低了調油成本。通過軟件智能改善生產管理,杜絕跑冒滴漏現象的發生,提高設備使用壽命,使得管理成本同步降低。


產品圖片

供應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 1
圖 1
供應潤滑油生產自動化控制系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華凌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新區雙珠路288號東方金石大廈8F

電話︰
86-0532-55588351
傳真︰
86-0532-55588352
聯繫人︰
丁經理 (經理)
手機︰
157127736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