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高效除塵濾袋 1高效除塵濾袋 2高效除塵濾袋 3高效除塵濾袋 4高效除塵濾袋 5
  • 高效除塵濾袋 1
  • 高效除塵濾袋 2
  • 高效除塵濾袋 3
  • 高效除塵濾袋 4
  • 高效除塵濾袋 5

高效除塵濾袋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阜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高效除塵濾袋 , 高效除塵過濾袋 , 高效濾袋
單價: ¥10 / 條
最少訂量:1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02

產品描述

高效除塵濾袋 http://www.jsfslvdai.com/chuchenlvdai/168.html

高效除塵濾袋】產品信息

高效除塵濾袋就是把粉塵從煙氣中分離出來的設備。高效除塵濾袋它是利用纖維編織物製作的袋式過濾元件來捕集含塵氣體中固體顆粒物的除塵裝置。其作用原理是塵粒在繞過濾布纖維時因慣性力作用與纖維碰撞而被攔截。

高效除塵濾袋在脈衝和氣箱式脈衝除塵器中,粉塵是附着在濾袋的外表面。含塵氣體經過除塵器時,粉塵被捕集在濾袋的外表面,而乾淨氣體通過濾料進入濾袋內部。高效除塵濾袋內部的籠架用來支撐濾袋,防止濾袋塌陷,同時它有助于塵餅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高效除塵濾袋的面料和設計應儘量追求高效過濾、易於粉塵剝離及經久耐用效果。高效除塵濾袋的選用至關重要,它直接影響除塵器的除塵效果,選取用除塵布袋從下列幾個方面選取擇:氣體的溫度,潮濕度和化學性,顆粒大小,含塵濃度,過濾風速,清塵方式等因素。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頗有實力及誠信的企業。我們專業為客戶提供高效除塵濾袋、高效除塵過濾袋、高效濾袋、高效粉塵過濾袋等環保產品,本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於產品的質量方面一直嚴格把關,在此歡迎有需要者與我們詳談.王經理:15061178528.

相關推薦:

收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

覆膜收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PPSduanxianwei/179.html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高效除塵濾袋 1
圖 1
高效除塵濾袋 2
圖 2
高效除塵濾袋 3
圖 3
高效除塵濾袋 4
圖 4
高效除塵濾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阜城工業園區B區1號

電話︰
86-0515-88121199
傳真︰
86-0515-87292877
聯繫人︰
王桂霞 (銷售)
手機︰
150611785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