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1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2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3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4
  •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1
  •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2
  •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3
  •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4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型號:-
品牌:通八洲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不鏽鋼路樁 , 長沙分體液壓路樁 , 廠家直銷液壓路樁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怀化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1

產品描述

 通八洲路障機銷售熱線:18938643418  王女士 QQ:1328233560

 

   產品名稱:液壓分體昇降柱  

產品型號:SN-LZ108 

   牌:通八洲   

   格:Φ168* 600* 6MM (直徑*度高*壁厚)   

   質:304/316不鏽鋼 (可選)  

   途:防止車輛未經允許的情況下強行闖關

 

【昇降柱基本說明:

     通八洲液壓昇降柱屬於控制車輛通行的設備,可以與道閘控制系統等配套使用,也可以單獨使用昇降柱分為液壓分體式,一體式昇降柱;半自動、電動、氣動、手動和固定式功能。它們主要是為敏感區域防止非允許車輛強行闖入而專門設計研發的,具有很高的實用性、可靠性及安全性。它是由底部基座、昇降阻斷路障柱、動力傳動裝置、控制等部分組成,根據不同客戶的不同的需求,具有多種配置方式可供用戶選擇,可以滿足各種客戶的功能要求。

 

液壓分體昇降柱】技術參數:

 

★、承重壓力:60噸貨櫃車。

★、控制系統:電動/液壓(電控系統液晶顯示、中文菜單)。

★、供電電壓:220V/380V(三相四線)。

★、供電電源:AC110V~240V  50Hz

★、系統動力功率(w)2.2KW/380V

★、上升時間:2~4S(可調)。

★、下降時間:2~4S(可調)。

★、工作溫度:-40℃~70℃

★、防護等級:可達IP68

★、卡車時速:64km/h40mph)。

★、存儲環境:-40℃~75℃, 防雨防潮防塵。

★、顏色:不鏽鋼本色,多種顏色的反光帶或加裝LED指示燈(可選)。

★、材質:304 不鏽鋼316 不鏽鋼碳素鋼電泳漆噴塑可選。

★、昇降柱規格:活動柱體Ф168/Ф219/Ф273mm,升起高度:600mm,壁厚:6mm。柱體外箱高:776mm。(可按要求訂做升起高度400~900mm;厚度可訂做6-12mm)。

★、控制方式(可選):搖控、手動、讀卡、車牌識別與門禁聯動、遠程控制。

★、可配車輛檢測器、地感線圈。

★、重量:±180kg。             

 

 

【昇降柱性能:】

  • 結構堅固耐用,承載負荷大,動作平穩,控制箱升級版帶液晶顯示菜單、方便控制操作, 控制器無觸點、噪聲低。

2. 採取微控制,系統運行性能穩定可靠,便於集成                                                                                                                       控制方式:搖控、手動、讀卡、車牌識別與門禁聯動、遠程控制。

  • 路障機與道閘等其它設備進行聯動控制,也可以與其他控制設備組合,實現自動控制。
  • 在停電的情況下或出現故障時,如路障柱處於升起狀態需要下降時,可以通過手動操作將升起的路障柱柱體回落到水平位置以讓車輛通行。
  • 採用國際領先的低壓液壓驅動技術,整個系統安全性高,可靠穩定。
  • 遙控裝置:通過無線遙控的方式,可在控制器週圍30米左右範圍內(根據現場的無線電通訊環境而定),活動遙控路障的昇降。
  • 根據用戶要求可加裝以下功能:

  71、刷卡控制:加裝刷卡器,可通過刷卡自動控制路障的昇降。

  72、道閘與路障聯動:配加道閘(擋車器)/門禁控制,可實現道閘、及門禁與路障聯動。

  73、與電腦管埋系統或收費系統駁接:可連接管埋系統和收費系統,有電腦統一控制 。

 

【產品特點:】

 

快速安靜
HB系列昇降柱,昇降時間最快可達3秒,不亞于同等規格的氣動昇降柱,這一點極其難能可貴。由於它採用液壓驅動單元,動作起來,柔和而安靜,很好的解決了傳統氣動昇降柱因氣泵工作噪音大的問題。
控制靈活
控制單元採用多功能邏輯控制器,可以調製多種不同的功能模式,以滿足不同用戶在功能上的不同需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運動行程為可調式計時設計,用戶可自由控制柱子的昇降高度,有效節省能源消耗。
結構設計獨特
其核心部分液壓單元與機械動力機構為一體式設計,可有效地將機械能傳遞給液壓驅動單元,動作高效。液壓單元實現壓力直升的獨特設計,性能卓越,在國內外同一領域里是非常少見的。
安全可靠
當遇停電等緊急情況時,可用自身專用鑰匙,開啟緊急下降螺絲,柱體降下,以開放通道,放行車輛。內部固定機構的上部和下部分別裝有電流檢測傳感器和電磁傳感器,從而實現了對動力單元的過流保護及柱體動作的有效限位,運行穩定可靠。
經濟性
由於自身為液壓傳動一體模式,故障率更低,使用壽命更長,降低了維護成本。另外,採用非傳統式導向機構設計,安裝維護,更加簡便快捷。

 

感謝您選購本公司防撞設施產品,本產品嚴格按照ISO9001國家質量體系標準進行質量控制。設備保修一年,自購買之日起年內產品出現非人為損坏故障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修。主要電子控制部分以郵寄維修或更換為主(不含機械),軟件及相關組件的版本可進行升級維護,質保期內產品可免費維修,不得收取任何費用;質保期到期后乙方仍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務,產品維修只收取配件成本費用甲方對產品的售后服務要求超出乙方保修範圍(如雷擊、自然不可抵抗因素、人為損坏、不當使用、拆卸改裝等),乙方可方要求提供相應服務,服務費用按乙方標準執行


產品圖片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1
圖 1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2
圖 2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3
圖 3
高速公路擋車昇降柱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懷化市工業園區標準化廠房1棟

電話︰
86-0182-44804653
傳真︰
86
聯繫人︰
王華香 (銷售經理)
手機︰
182448046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