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1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2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3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4
  •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1
  •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2
  •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3
  •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4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型號:SN-LA4550
品牌:通八洲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防衝撞路障牆 , 電動路障機 , 翻板式路障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怀化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1

產品描述

 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及安裝安防交通安全反恐設施:路障機、防撞牆、分體/一體式昇降柱、氣動昇降柱、電動昇降柱、半自動昇降柱、破胎器廠家。歡迎來電咨詢:18244804653 QQ咨詢:1577683109   銷售部王小姐  網址:www.t8zh.com

 

【 適用範圍】
 
 廣氾用於敏感區域及重點防範區域的機動車通道及大門,如:高速公路收費站、檢查站、海關、政府機關、使館、邊檢、物流、港口碼頭、金庫、核電站、軍事基地、政府要害部門、機場、銀行、工礦企業、停車場及一切需要限制車輛通行的地方等特殊場所的車輛通道控制;值班人員通過控制系統發出指令,由液壓傳動使路障裝置快速昇降,車輛通過後,經電感檢測自動指令路障裝置或者手動按鈕操作使路障機快速昇降;以達到控制車道、大門放行或封閉,有效防止車輛強行沖卡的目的。具有很高的實用性、可靠性及安全性。

路障機主要技術參數:

1、系統結構:由防撞牆、液壓站、控制系統構成; 
2、攔截寬度:5500M以下; 
3、攔截高度:≥600mm;
4、升起時間:2-3秒可調(上升時平滑無明顯噪聲);
5、下降時間:小於1秒(下降時有阻尼無明顯噪聲);
6、LED警示:升起時具有LED警示燈警示; 
7、牆面承載:≥100噸; 
8、抗衝擊力:≥150噸(帶刺); 
9、工作環境:全天候-15℃至65℃,防護等級≥IP67(包括雷雨、高溫及風沙天氣);
10、工作電壓:交流三相380V;
11、保護功能:可與檢測探頭、感應線圈等連接,需具有防誤彈起功能;
12、聯動控制:應具有與道閘、電動伸縮門等設備的聯動功能,沖卡時自動彈起;
13、溫控功能:應具有自動加熱恆溫系統,使系統能在低溫雨雪天氣狀況下正常運行;
14、應急功能:停電時可通過按鍵操作牆體上升(不少於2次)及下降;
15、控制方式:繼電器及PLC;
16、操作方式:工業按鍵,刷卡方式(可選功能);
17、安裝方式:下沉式安裝,安裝后與路面持平,平時不影響車輛通行;
18、牆體材質:全鋼材質,鍍鋅防鏽處理,牆面刷耐磨油漆(相當于路面漆),工藝良好,接縫平整,動作順暢。


【路障機參數】

★、系統控制 :液壓 /電動(液晶顯示,中文菜單)。
★、通過壓力:可通行120噸貨櫃車。
★、供電電壓: 220V/380V50HZ(控制電壓24V)。
★、系統動力:1.5KW/2.2KW/3.7KW/380V。
★、上升時間:≤3S(可調)。
★、下降時間:≤3S (可調)。
★、防衝撞力:1000T左右。
★、工作溫度:-40℃~70℃。
★、存儲環境:-10℃~75℃, 防雨防潮防塵。
★、顏色:多種顏色的反光膜(可選)。
★、材質:標準A3鋼,噴防鏽底漆。
★、機體規格:機箱長2000-6000×寬950×高780,常規升起高度:450mm
(可訂做升起高度:300-900mm,路障機總體長度可訂做2m-6m)。
★、重量:± 1.0-2.0噸。

【路障機性能】
★、結構堅固耐用,承載負荷大,動作平穩,噪聲低,速度快,壽命長。
★、採取採取微控制,系統運行性能穩定可靠,便於集成。
★、支持路障機與道閘等其它設備進行聯動控制,也可以與其他控制設備組合,實現自動控制。
★、採用國際領先的低壓液壓驅動技術,整個系統安全性高,可靠穩定。 
★、手動液壓系統裝置,符合消防管理要求(可選)
   在停電的情況下或出現故障時,如路障機處於升起狀態需要下降時,可以通過手動操作將升起的路障機蓋板 回落到水平位置,讓車輛通行。
在停電的情況下或出現故障時,如路障機處於關閉狀態需要上降時,可以通過手
動操作將路障機蓋板升起,以防車輛強行動闖入。
★、自動液壓系統裝置
  遙控裝置:通過無線遙控的方式,可在控制器週圍30米左右範圍內(根據現場的無線電通訊環境而定),活動遙控路障的昇降。
手動按鈕裝置:通過保安室里的手動開關按鈕控制盒,對相應路障機進行昇降。
★、根據用戶要求可加裝以下功能(系統支持):
   刷卡控制:加裝刷卡器,可通過刷卡自動控制路障機的昇降。
  道閘與路障聯動:配加道閘(擋車器)/門禁控制,可實現道閘、及門禁與路障聯動。
   與電腦管埋系統或收費系統駁接:可連接管埋系統和收費系統,有電腦統一控制 。
★、方便檢修:當遇結構故障時或者機體檢修時,可通過螺動上蓋螺絲,將16mm的蓋板取下,進行相應的操作。

【售后服務】
  客戶購買我們的產品僅僅是與我公司交往的開始,是售后服務部交往的開始,客戶在使用我們的路障昇降柱階段內,全體售的服務,以週到、細緻、熱情、及時的服務,讓客戶輕鬆自如無後顧之憂的使用昇降柱路障,真正體驗到我公司的產品為客戶帶來的方便與創造有利潤的價值,讓您買的開心,用的放心,維護省心……
  


產品圖片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1
圖 1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2
圖 2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3
圖 3
行車道口阻車裝置防撞路障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通八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懷化市工業園區標準化廠房1棟

電話︰
86-0182-44804653
傳真︰
86
聯繫人︰
王華香 (銷售經理)
手機︰
182448046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