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1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2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3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4
  •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1
  •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2
  •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3
  •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4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型號:S600
品牌:中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數控金屬雕刻機
單價: ¥5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9

產品描述

S600金屬雕刻機


本款S600是經過多次改進和創新的第四代高速精密電腦數控金屬雕刻機, 其內部結構和控制針對金屬行業作了專門的優化和設計,技術水平國內領先,其雕刻質量和效率領先于同類產品,更以其出色的性價比贏 得了廣大金雕用戶的青睞,衷心歡迎您選用我廠產品!

S600金屬雕刻機適用範圍

本款高精度數控雕刻機適用於飾品、吸塑模、、塑模等小型模具、工業產品圖案文字、燙金、印花、金屬模板、鐘錶零件、定位打孔、鞋模制 作、汽車零部件加工、電子零部件加工、眼鏡配件雕刻、五金加工及相關行業。也可以雕刻玉石、玻璃、瓷磚等材料。

S600金屬雕刻機優勢

1.採用數控機床專用進口方型直線導軌,滑塊帶預緊,剛性好,無間隙。
2.軟硬件同步的抗干擾設計,高性能,工業PC主板,確保系統可靠運行。先進的三維智能預測算法,確保曲線,直線的高速運行和高精度。
3.軟件兼容性好,可兼容type3/Artcam/Castmate/UG/精雕/文泰等多種CAD、CAM設計製作軟件。
4.具有斷點、斷電續雕功能;具有及時糾正錯誤代碼文件功能;回原點自動糾錯功能。
5.整機採用鑄造結構,剛性強、不變形,雙螺母消隙絲杆、導軌,確保高速運行與高精度。
6.大功率微步驅動器,使雕刻更精確、平穩;高頻率水冷主軸電機,可換式主軸設計,使雕刻、鏤銑、切割。
7.全封閉機罩,內帶隔音裝置有效降噪,預留觀察窗,操作更方便,同時比較環保。
8.全自動數控系統,升級擴展方便,大屏幕顯示,操作更簡便,維護更簡單,設計更具人性化。

9.自動潤滑注油系統:機床上的絲杠、導軌等關鍵精密部件均裝有油路,方便隨時保養。
10.可移動福馬腳輪,方便機器隨意安置。
11.配備自動對刀儀,為加工提供了加大的方便。

12.防塵系統:機床上的高精部件均有防塵裝置,保証穩定高速運行,同時延長使用壽命。

S600金屬雕刻機技術參數

X行程       600mm
Y行程       600mm
進料高度    200mm
加工精度    0.02mm
重複定位精度    0.01mm
最大空行速度    8m
最大鵰刻速度    8m
工作電壓    AC220V/380V/50HZ
雕刻指令    標準G代碼, u00, mmg, plt
控制系統    維宏/DSP手柄
機體尺寸(長寬高)  1.2m×1.6m×1.2m
機體、龍門、立柱    鑄鐵
運行軌道            臺灣 上銀20方軌
傳動方式            臺灣TBI 1605mm高精度滾珠絲杠
外罩                整體防護
水槽                不鏽鋼
刀具冷卻            冷卻液循環裝置、水泵
主軸電機            2.2kw恆功率變頻主軸
變頻器              四方2.2kw
運動電機            混合伺服/交流伺服
驅動器              混合伺服/交流伺服
限位                XYZA光電
配套軟件            ARTCAM 文泰 精雕
軟件運行環境        windows98/2000/xp
隨機配件            扳手、內六角扳手、刀具一套、夾頭、(3.175、2.3 4、6 mm)、6套 壓板 、 數據線

為什麼買中工雕刻機

一、技術優勢:

1. 便利及時:24小時為您提供終身的技術支持及維修,您在操作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只要您撥打我們的售后電話,我們將為您耐心提供詳細的解決方案,追求最大限度的客戶滿意是我們的服務宗旨。
2. 專業服務:中工機械最專業的售后為您服務,更加可靠的為您解決問題,給您做遠程指導。

二、售后優勢:

1. 免費維修:只要您在保修期內,就可以享受免費的原廠維修服務。
2. 保修政策:中工機械承諾所有的機器主機保修一年、主軸6個月(配件耗材除外)機器如出現故障,我們為您更換新的配件,您只需在機器正常操作后將舊件返回給我們就可以。

注意事項:

1.關於生產:由於機器的特殊性,發貨前需要驗機,發貨時間一般3~5天,具體的請咨詢客服。
2. 關於運費:本款商品不包郵,運費到付,購買前需要確認物流能不能到當地。
3. 關於物流:大型機器發貨只到當地物流點,買家需要到物流點提貨。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電話:15665712773
微信:15665712773
  QQ:1687519514
廠址: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橋鎮308國道中段路南 (中工機械


產品圖片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1
圖 1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2
圖 2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3
圖 3
中工機械 S600金屬雕刻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308國道中段路南 中工機械

電話︰
86-88666444
傳真︰
86
聯繫人︰
白麗 (業務)
手機︰
156657127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