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1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2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3
  •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1
  •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2
  •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3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型號:1325
品牌:中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石材雕刻機用途 , 新型石材雕刻機
單價: ¥4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9

產品描述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本款ZG-1325重型石材雕刻機,四軸全鋼無縫隙焊接床身,高精度刨銑加工;橋式定製加高設計,剛性強、穩定性好;採用高精度研磨斜齒齒條;臺灣進口原裝絲杠;臺灣進口直線方形導軌,雙排四列滾珠滑塊,承重大、運行平穩、精度高,使用壽命長。

ZG-1325重型石材雕刻機適用範圍
 
本款ZG-1325重型石材雕刻機,主要是針對大型石材和高強度石材的線雕、2D雕刻、3D尖底雕刻、三維浮雕、立體浮雕,切割、倒邊、鑽孔等。一般像花崗岩等高強度硬質石材可以分層次雕刻至4CM,大理石、青石等可以一次雕刻至5mm左右;適用於大理石、花崗岩、青石、玉石、水晶、墓碑、瑪瑙、陶瓷、玻璃、塑料、化工合成板、竹、木、弧面、球面、不鏽鋼、鐵等材料。在石材、玻璃上雕刻體、圖案,陰雕、陽雕、手寫字、名人字畫、平雕等,深淺隨心可控,達到奇特的藝朮效果,雕刻度更快,精度更高。

ZG-1325重型石材雕刻機優勢

1.採用原裝進口高精度方形導軌,雙排四列滑塊,絲杠採用臺灣精密研磨級滾珠絲杠,精度高,下刀精準,充分保証機床運行速度及精度,承重力大,運行平穩,精度高,壽命長。
2. 床身、龍門採用鋼結構無縫焊接,整機高溫時效處理,鋼性強,不變形。滑車等部件採用工業鑄造件,性能穩定,不變形,使用壽命長。Z軸挂板採用澆筑件,專業防共振設計。 
3. 自主研發石材專用優質水冷變頻主軸,可無級調速,6000~24000rpm/min,扭矩大,散熱好,免維護,主軸變頻系統採用貝仕德高性能變頻器,性能穩定,提速快,無級可調,抗電波干擾強。 
4. 系統兼容性好,可兼容Artcam,Type3,Coreldraw,文泰等CAD,CAM設計製作軟件,可以控制完成多層次面3D加工,能夠進行快速平滑的三維立體加工。
5. 加工中心高精度加工工藝,大大減小機器產生的共振,提高導軌滑塊的使用壽命,提高雕刻精度。 
6. 整機線纜採用專用數控機床高柔屏蔽機床線纜往復運動可達1000萬次。 
7. 軟金屬線纜護套。避免因壓,碰產生的線纜損傷情況。
8. 標準配置集中注油潤滑系統,便於機器維護保養,操作方便,集體供油,使機床零部件使用壽命大大提高。

ZG-1325重型石材雕刻機技術參數

X行程           1300mm
Y行程           2500mm
進料高度        350mm
重複定位精度    0.01
最大空行速度    8m
最大鵰刻速度    5m
工作電壓    220V/380V
控制系統    維宏/DSP四軸手柄
機體材質    鋼結構焊接
龍門立柱    鑄鋼
傳動方式    齒條
運行軌道    臺灣上銀方軌
主軸電機    3.2kw水冷變頻
驅動部件    步進
限位        XYZ光電
應用軟件    文泰、精雕等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電話:15665712773
微信:15665712773
  QQ:1687519514
廠址: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橋鎮308國道中段路南 (中工機械


產品圖片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1
圖 1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2
圖 2
中工機械 重型石材雕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308國道中段路南 中工機械

電話︰
86-88666444
傳真︰
86
聯繫人︰
白麗 (業務)
手機︰
156657127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