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1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2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3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4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5
  •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1
  •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2
  •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3
  •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4
  •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5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型號:ZG-S300
品牌:中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中工 , 雕刻機
單價: ¥3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9

產品描述

ZG-S300玉石數控雕刻機採用全封閉隔音降噪人性化設計,高效對刀專利對刀台,業內唯一XYZ三軸標配雙排四滑塊產品,專業玉雕3D旋轉雕刻系統,內置冷卻水循環系統,高效保護主軸和刀具。高端移動腳輪,標配減速機旋轉軸,精度更高,穩定性更好。自帶注油系統,更好的保護機器,延長使用壽命,大品牌手柄控制,精度高雕刻效果好,自帶記憶功能,斷電無憂,並且可以任意點雕刻。
本款雕刻機是中工系列s300型號數控雕刻機,全封閉隔音設計,可移動裝置,標配自動對刀儀,採用混合伺服驅動,整機性能更穩定,精度高,雕刻效果更好。本款數控雕刻機不僅可以雕刻各種玉石材料,也可以雕刻模具金屬材質,適用範圍更廣氾。
中工機械 S300立體數控雕刻機 技術參數
品牌 型號          中工 S300
加工尺寸(浮雕)   300*400*180mm
加工半徑(立體) 50*200mm
額定電壓         220V
主軸功率         1.5kw(變頻)
主軸轉速         0-24000轉/分 
加工速度         0-4000mm/min
刀夾型號         φ2.3 φ3.175 φ4 φ6 
驅動方式         混合伺服
淨重             300kg
中工機械S300立體數控雕刻機性能特點 
外觀優勢:經過我們專業的技術人員不斷地改進,不斷地研究設計出的最具人性化的一款模具結構的雕刻機 
1、人性化的設計,全封閉防塵罩、乾淨無污染、隔音效果極強、為您排除噪音的煩惱 
2、機器自帶移動腳輪、省事省力、隨時移動、方便快捷 
3、裝有亞克力玻璃材質的觀察口和LED機床高亮燈、更方便、直觀、清楚的觀看和操作、再也不必擔心夜間操作 
4、機體內部自帶冷卻系統、不用您自己放水桶,使工作環境更加乾淨 
質量優勢: 
1、全身鑄鐵的全新結構、渾然天成,使整個機器更加牢固 
2、模具機的標準,使用進口臺灣上銀方軌,精度高、壽命長,使您對雕刻出來的產品愛不釋手 
3、高速水冷變頻主軸電機,延長主軸的使用壽命 
4、DSP手柄四軸四聯動控制系統,對於雕刻出不規則的立體造型更加的遊刃有餘 
5、高精度輔助對刀儀,減少您的加工週期,省時省力,快速、準確的找到原點 
6、自動注油器,更加高效的保養機器 
7、機器使用伺服電機,提高了雕刻速度,精準的為您雕刻出產品 
8、減速機的旋轉軸,運行平穩、對於不規則造型的雕刻更加精準,快速 
9、220V的家用電壓,到哪裡都可以進行工作 
10、斷點記憶 任意點的雕刻 不管從哪裡開始 最後都會給您一款完整的產品
為什麼要買中工玉石數控雕刻機
一、技術優勢:
1、便利及時:24小時為您提供終身的技術支持及維修,您在操作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只要您撥打我們的售后電話,我們將為您耐心提供詳細的解決方案,追求最大限度的客戶滿意是我們的服務宗旨。
2、專業服務:中工機械最專業的售后為您服務,更加可靠的為您解決問題,給您做遠程指導。
二、售后優勢:
1、免費維修:只要您在保修期內,就可以享受免費的原廠維修服務。
2、保修政策:中工機械承諾所有的機器主機保修一年、主軸6個月(配件耗材除外)機器如出現故障,我們為您更換新的配件,您只需在機器正常操作后將舊件返回給我們就可以。
注意事項
1、關於生產:由於機器的特殊性,發貨前需要驗機,發貨時間一般3~5天,具體的請咨詢客服。
2、關於運費:本款商品不包郵,運費到付,購買前需要確認物流能不能到當地。
3、關於物流:大型機器發貨只到當地物流點,買家需要到物流點提貨。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電話:18678775318
微信:18678775318
  QQ:3058493526
廠址: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橋鎮308國道中段路南 (中工機械)


產品圖片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1
圖 1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2
圖 2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3
圖 3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4
圖 4
中工機械 ZG-S300數控雕刻機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中工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308國道中段路南 中工機械

電話︰
86-88666444
傳真︰
86
聯繫人︰
白麗 (業務)
手機︰
156657127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