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飲水機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1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2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3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4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5
  •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1
  •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2
  •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3
  •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4
  •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5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型號:AN-2YC
品牌:安暱爾節能飲水台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飲水機
標籤︰幼儿園飲水機 , 幼儿專業飲水機 , 卡通幼儿飲水機
單價: ¥18888 / 件
最少訂量:18888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安暱爾節能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07

產品描述

水膽容量:18升
功率:2KW
電源:220V 50HZ
產水量:開水20L/H或溫開水60L/H兩桶三級過濾、可供50人飲用
外型尺寸:462*360*1030MM

 

 

  德淶公司總經理張大友先生早期主要為學校、工廠提供集體飲水設備。當時在為學校提供飲水設備時,針對學校下課時間短,學生喝了水馬上又要上課了。於是我們就在開水器旁邊家裝一個水箱,讓燒開的水流到旁邊水箱自然冷卻,這樣學生就隨時喝上了溫開水。但開水在冷卻過程中熱能白白的浪費了,能不能把熱能回收利用?其實在我們生活中經常會遇到,當我們急着要喝開水時,就會把盛着開水的杯子放在冷水盆子里,杯里的開水很快就冷卻了。而盆里的冷水變熱了,也就是杯子里開水的熱能傳遞給了外面的冷水。根據這個原理,1999年善於思考的德淶張大友先生就在飲水機里加裝了熱交換器,共同發明瞭節能飲水機。

  節能飲水機自上市以來,深受廣大用戶歡迎。特別是為學校找到了解決學生飲水最安全、最健康、最節能、最方便的飲水設備,為社會節能減排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如圖所示,20℃的自來水經過熱交換器吸收了開水所釋放的熱量后,進入開水器之前已達85℃。從85℃加熱到100℃,只需升高15℃。而普通開水器、飲水機把自來水從20℃加熱到100℃需升高80℃。那麼節能飲水機與普通開水器、飲水機相比,其節能效率為:(80-15)÷80=81.25%.
  德淶數碼節能飲水機採用熱交換應用技術,流出的開水經過熱交換器釋放熱量而冷卻成溫開水的同時,讓進來的冷水在進入開水器之前吸收熱量預熱接近至開水溫度,從而極大限度地節省了將水燒開所需的電能和時間,徹底改變了傳統飲水機耗時、耗電的缺點。

  

 

    

  如上圖所示:每個龍頭都是雙聯水閥(相當于兩個水閥)。自來水先經過龍頭才能進入水膽,當用水時,同時打開了進水和出水口,自來水經龍頭進入水膽下部,擠出上層開水,水膽基本不用承壓。不用水時,關閉龍頭,同時關閉了進水,水膽也不用承壓。
 

 


  1、零壓安全技術:採用雙聯水閥零壓專利技術,水膽不承壓,不會有爆裂傷人的危險,並且水膽更耐用。
  2、微電腦控制技術:
  1)、水溫控制精確,並且根據海拔不同而設定,確保水膽內水溫達到沸點溫度,更安全、更衛生。
  2)、具有定時開關機、更節能。
  3)、有防干燒功能,無需專業人員安裝,發熱管決不會干燒。
  4)、進水電磁閥採用脈衝電磁閥,只在開關的瞬間通電,無噪音、壽命長。

 

PP噴熔

  PP+顆粒活性炭

 顆粒活性炭  

成型活性炭

 

  PP濾芯
  過濾泥沙、鐵鏽、膠體等,一般作為第一級過濾。

 

  顆粒活性炭濾芯
  吸附重金屬、余氯、異味、使水質更甘甜,活性炭以椰殼活性炭效果最佳,顆粒活性炭一般作為第二級過濾。

 

  燒結壓縮成型顆粒活性炭濾芯
  功能基本與顆粒活性炭相同,還兼具過濾功能,進一步改善水質,成型顆粒活性炭一般作為第三級過濾。

 

  PP+顆粒炭雙節組合濾芯
 德淶節能飲水機濾芯一律採用臺灣總馨牌,活性炭一律採用椰殼活性炭,質量可靠,出水甘醇。
  德淶數碼節能飲水機採用臺灣總馨牌,質量可靠,出水甘醇,顆粒活性炭及成型活性炭均採用椰殼活性炭。
 

   
 


  包送貨、安裝、調試至正常使用;
  產品整體免費保修一年(換濾芯收費);
  水膽、熱交換器保修三年;
  終身維修服務,24小時內上門服務。


產品圖片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1
圖 1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2
圖 2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3
圖 3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4
圖 4
工廠節能飲水機商務節能飲水機學校直飲水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安暱爾節能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麥村工業區東二路十號之一

電話︰
86-0757-27689323
傳真︰
86-0757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1447279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飲水機" 產品信息

"飲水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