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德州包裝設計 1德州包裝設計 2德州包裝設計 3德州包裝設計 4德州包裝設計 5
  • 德州包裝設計 1
  • 德州包裝設計 2
  • 德州包裝設計 3
  • 德州包裝設計 4
  • 德州包裝設計 5

德州包裝設計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德州包裝設計 , 德州包裝盒設計 , 德州包裝盒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經濟開發區品眾廣告策劃工作室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4

產品描述

      

包裝是構成商品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實現商品價值和使用價值的手段,成功的商品包裝設計,必須是以能適應商場的需要為準則,是商品生產與消費之間的橋梁,它和人們的生活密切相關。

包裝設計定位主要有:以品牌定位、禮品性定位、象征性定位、傳統性定位、差異化定位、促銷定位等。任何產品進入市場流通與消費就必須要有包裝主題和重點,強調包裝設計的針對性,使商品適銷對路,在市場上更具有競爭力。

在科學技術不斷提高的今天,當前,國際市場零售的發展,廣氾採用超級市場的形式,人們對商品包裝的認識也逐步深化、細化,不但要求商品自身質量要高,在外觀上要求包裝設計要有新穎的造型,和諧悅目的色調,精美的製作工藝。尤其要突出鮮明的商品個性,在貨架上的眾多商品中,具有視覺的吸引力,能吸引住顧客的視線,這種包裝上的第一印象往往成為顧客選擇的先決條件。

德州品眾設計公司服務項目:德州食品包裝設計/德州包裝盒設計/德州禮盒設計/德州手提袋設計/德州食品包裝設計/德州大米包裝設計/德州麵粉包裝設計/德州雜糧包裝設計/德州休閑食品包裝設計/德州特產包裝設計/德州包裝設計/德州包裝盒設計/德州禮品盒設計/德州食品包裝設計/德州包裝設計公司/德州包裝策劃/德州包裝盒策劃/德州包裝設計案例/德州化妝品包裝設計/德州食品鹵制品包裝設計/德州設計包裝公司/德州高檔包裝設計/德州乳鴿調味品包裝設計/德州月餅包裝設計/德州煙酒包裝設計/德州茶葉包裝設計/德州禽蛋包裝設計/德州果仁包裝設計/德州咖啡包裝設計/德州食用菌包裝設計/德州罐頭食品包裝設計/德州茶葉包裝設計/德州速凍食品包裝設計/德州休閑食品包裝設計/德州豆制品包裝設計/德州珠寶首飾包裝設計//德州米包裝品牌設計/德州瑪咖精片包裝/德州天麻高端包裝/德州飲料包裝設計/德州保健品-瑪咖包裝/德州石斛禮盒包裝設計/德州牡丹籽油包裝策劃設計/德州鐵皮楓斗包裝設計/德州膠囊包裝設計/德州藥品包裝設計公司/德州維生素包裝設計/德州字畫包裝設計/德州滋補品包裝盒/德州滋補品包裝盒設計/德州退熱膏藥包裝設計/德州保健品包裝設計/德州鐵皮石斛包裝設計/德州護肝解酒包裝設計/德州鐵皮石斛高檔包裝設計/德州酒包裝設計/德州產品包裝設計/德州大米包裝設計/德州保健品包裝設計/德州產品包裝設計/德州食品包裝設計/德州藥包裝設計/德州月餅包裝設計/德州茶葉包裝設計/德州油包裝設計/德州瑪珈包裝設計/德州牛奶包裝設計/德州高端保健品藥品包裝/德州虫草包裝設計/德州高端大米包裝設計/德州茶油包裝設計/德州祕魯瑪卡包裝設計/德州瑪卡膠囊包裝設計/德州農產品包裝設計/德州肉類包裝設計/德州雞蛋包裝設計/德州滋補品包裝設計/德州人蔘包裝設計-滋補品/德州嬰儿米粉包裝設計
德州品眾設計公司服務熱線:15753437011/18653412002  QQ30357328

商品包裝設計要適應自選商場的需要,從而擴大銷路提高售價。商品包裝所具有的獨特社會功能已經從它自身的形成和發展中顯示出其誘人的魅力,並且已經成為衡量現代人生活方式及水平的重要標誌之一。如果優質產品缺乏精美包裝。銷量可能會大打折扣,反之,質量一般的商品,經過一番裝扮之後,會起到提高身價的效果。

實際上,包裝能否吸引顧客,並由此而造成產品的暢銷或滯銷是一個重要的因素,因此,設計師應在深入分析和研究產品、市場、消費者的基礎上,根據自己的包裝主題,確定相應的設計定位,尋找出自己產品與其他產品的差異點(賣點),將優于其他產品的特點重點突出,明確主次關係,為包裝設計的創意與表現確立主要內容和方向。因此科學、牢固、美觀、經濟、適銷的合理包裝,其價值才能得到社會的承認。

 


產品圖片

德州包裝設計 1
圖 1
德州包裝設計 2
圖 2
德州包裝設計 3
圖 3
德州包裝設計 4
圖 4
德州包裝設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經濟開發區品眾廣告策劃工作室

北京市通州區中捷美朮館1F

電話︰
86-400-636212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先生 (創意總監)
手機︰
157534370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