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1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2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3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4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5
  •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1
  •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2
  •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3
  •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4
  •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5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型號:超声波塑料焊接机
品牌:NICL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超聲波塑料焊接機 , 超聲波焊接機廠家 , 超聲波焊接機直銷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4

產品描述

聯焊接機簡述

  隨着工業生產的迅速發展,塑料以其重量輕、比強度高、耐腐蝕、易加工等優點廣氾用於國民經濟和人民生活的各個領域。但是,由於加工工藝等方面的原因,很多結構複雜的產品不能一次加工成型,需要把多個零部件無縫連接到一起,大體有兩種方法:粘接和焊接。一般來將,粘接工藝生產效率低並且膠粘劑都有一定的毒性,容易引起環境污染和危害生產人員健康的不良後果。所以,塑料焊接工藝得到了越來越廣氾的應用。魔朮貼及粘扣帶也使用超聲波焊接技術,焊接尼龍粘扣帶制品時,既不要添加任何粘接劑、填料或溶劑,也不消耗大量熱量。

  當超聲波作用於熱塑性的塑料接觸面時,會產生每秒几萬次的高頻振動,這種達到一定振幅的高頻振動,通過上焊件把超聲能量傳送到焊區,由於焊區即兩個焊接的交界面處聲阻大,因此會產生局部高溫。又由於塑料導熱性差,一時還不能及時散髮,聚集在焊區,致使兩個塑料的接觸面迅速熔化,加上一定壓力后,使其融合成一體。當超聲波停止作用后,讓壓力持續几秒鐘,使其凝固成型,這樣就形成一個堅固的分子鏈,達到焊接的目的,焊接強度能接近於原材料強度。使用這一焊接原理的除了魔朮貼焊接機外,還有:超聲波塑料焊接機、塑料文具焊接機、筆記本電池焊接機、電源適配器焊接機、塑料瓶蓋焊接機、塑膠桶蓋焊接機、電器外殼焊接機、粘扣帶焊接機、電蚊拍焊接機等。

  魔朮貼焊接機功能

  1、日本原裝配件,焊接質量高;

  2、工裝四點式平衡調節,簡易調節焊頭;

  3、電動昇降機身,操作輕鬆方便,強度高;

  4、整體設計堅固耐用,流線型好;

  5、無需針線無需膠水無需任何輔助材料,節約成本;

  6、直線軸承設計,精密微調裝置,機械性能穩定,焊接效果佳;

  7、魔朮貼焊接機採用自動超負載保護裝置,經久耐用。

  魔朮貼/粘扣帶/魔朮帶/尼龍帶焊接機應用

  魔朮貼焊接機的別稱有:魔朮帶焊接機、魔朮貼熔接機、粘扣帶焊接機、魔朮貼壓合機、魔朮貼粘合機、粘合扣焊接機、粘帶扣焊接機、鬆緊帶粘合機、鬆緊帶焊接機、織帶粘合機、子母扣帶焊接機、背膠粘扣帶焊接機、自粘魔朮貼焊接機、尼龍搭扣焊接機、纖維焊接機。

  魔朮貼焊接機專用於魔朮貼、粘扣帶、魔朮帶、尼龍粘扣帶和焊接。魔朮貼焊接機還可運用於汽車行業、電子行業、醫療行業、家電行業、無紡布服裝、辦公用品、包裝行業、玩具行業等。比如車身塑料零件,汽車門、汽車儀表、車燈車鏡、遮陽板、內飾件、濾清器,反光材料、反光道釘、保險杠、拉索、摩托車用塑料濾清器、散熱器、制動液罐、油杯、水箱、油箱、風管、尾氣淨化器、托盤濾板;塑膠電子:預付費水表電表,通訊設備,無繩電話,手機配件,手機殼,電池殼、充電器、閥控式密封維護鉛酸蓄電池、3寸軟盤、U盤、SD卡、CF卡、USB接插件、藍牙;玩具文具:文件夾、相冊、折盒、PP中空板、筆套、墨盒、硒鼓;醫用日用:手錶、廚具、口服液瓶蓋、點滴瓶蓋、手機飾件、金柔刷、日用品、衛生用品、儿童用品、空氣床墊、衣架、園藝用品、櫥具潔具、金柔刷、淋浴頭、防偽瓶蓋、化妝品瓶蓋、咖啡壺、洗衣機、空氣除濕機、電熨斗、電水壺、吸塵器、音箱金屬面蓋等的焊接。

  歡迎來電咨詢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1
圖 1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2
圖 2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3
圖 3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4
圖 4
魔朮貼焊接機  無錫尼可超聲波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無錫市錫山區團結中路58號春象工業園

電話︰
86-0510-88261102
傳真︰
86-0510-88261102
聯繫人︰
張鵬飛 (銷售)
手機︰
15895343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