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紙張 > 生活用紙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1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2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3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4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5
  •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1
  •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2
  •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3
  •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4
  •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5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型號:001
品牌:妙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紙張 / 生活用紙
標籤︰保定滿城衛生紙 , 保定滿城盤紙 , 保定滿城卷紙
單價: ¥10 / 噸
最少訂量:10000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滿城縣妙雅紙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1/17

產品描述

保定市滿城區妙雅衛生用品廠位於保定市滿城區大冊營造紙工業區,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曆史。是紙品加工、製作、銷售為一體的紙品生產廠家。本廠產品均選用高品質的進口原生木漿為材料,用料考究,綠色環保,運用專業技術及創新理念,不斷研究開發品質卓越產品。具有紙質柔軟舒適、衛生、物有所值、產品多元化等特點。力求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低廉的價格來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我們公司主要生產、銷售生活用紙、手帕紙、面巾紙、擦手紙、大盤紙等。優良的產品,超值的價格,專業的服務隊伍,為客戶提供及時週到的售后服務,最大限度的讓客戶滿意,實現客戶與我們共贏。
因為專業、所以卓越,擁有實力才能鑄就輝煌。公司堅持"全員參與、持續改進、實現對顧客的每一項承諾"的質量方針,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証體系。嚴格執行,不斷的提高創新質量管理服務,贏得了客戶的廣氾讚譽。以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準時、快捷、高效的服務,極大的拓展了市場,引領紙行業走向新臺階,創造新的奇蹟 !
我公司始終堅持“誠信為基礎,市場為導向,品質為核心”的經營理念不斷髮展精益求精,確保把領先的設計思路變成值得信賴的優質產品並服務于社會。
保定市滿城區妙雅衛生用品廠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及朋友前來洽談業務,與您攜手前進,共創輝煌。
----------------
官方網站:www.mcwsz.net  
銷售電話:13398604441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


產品圖片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1
圖 1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2
圖 2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3
圖 3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4
圖 4
保定滿城衛生紙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滿城縣妙雅紙制品廠

中國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大冊營鎮崗頭村

電話︰
86-312-7018861
傳真︰
86-312-7018861
聯繫人︰
翟紀同 (銷售經理)
手機︰
133986044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生活用紙" 產品信息

"生活用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