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紙張 > 生活用紙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1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2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3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4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5
  •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1
  •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2
  •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3
  •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4
  •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5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型號:001
品牌:妙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紙張 / 生活用紙
標籤︰保定滿城衛生紙 , 保定滿城酒店用紙 , 保定滿城賓館用紙
單價: ¥1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滿城縣妙雅紙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1/17

產品描述

保定市滿城妙雅紙制品廠位於著名的生活用紙造紙之鄉--滿城,風景秀麗、人傑地靈。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是一家專門從事生產、加工、銷售各類生活用紙的現代化企業。 
本廠主要產品生產加工木漿生活用紙的生產企業,產品種類豐富,有各種生活用卷紙,盒抽紙、軟抽紙、手帕紙、護理墊等系列產品.其原料均為100%原生木漿,並經高溫消毒,二次紫外線殺菌,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產品質量上乘、產品結構豐富,衛生紙品牌“美多雅”在華東,東北,華北,華中等地區均有銷售,已經成功和家樂福,世紀聯華,北京華聯,易初蓮花等超市合作,銷售業勣良好,產品質量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好評! 
本廠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及管理人才,能迅速開發新品及不斷滿足客戶和市場需求。本着“質量至上,客戶滿意”的質量方針,企業嚴格按照國家對衛生紙行業的標準要求,合理規化現場,強化監督管理,採取各種防護和消毒措施,以保証衛生條件和產品的優良品質。 
本廠奉信“以和為貴,海納百川”的經營理念,堅持“誠信合作,共同發展”的經營宗旨, 攜手員工及國內外客商共同前進。 
我們相信,妙雅擁有廣闊的創業空間!妙雅能給您提供更多,更好的機會!


產品圖片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1
圖 1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2
圖 2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3
圖 3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4
圖 4
河北保定哪裡有衛生紙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滿城縣妙雅紙制品廠

中國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大冊營鎮崗頭村

電話︰
86-312-7018861
傳真︰
86-312-7018861
聯繫人︰
翟紀同 (銷售經理)
手機︰
133986044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生活用紙" 產品信息

"生活用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