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1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2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3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4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5
  •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1
  •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2
  •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3
  •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4
  •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5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型號:国际橡塑展
品牌:奧格爾
原產地:沙特阿拉伯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沙特塑料展 , 沙特橡塑展 , 沙特塑料橡膠展
單價: ¥28888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奧格爾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1

產品描述

~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沙特4P)
展會時間:2018年1月 21-24日           
展會週期: 兩年一屆(第13屆)
展會地點: 沙特利雅得國際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 REC        
中國組展:廣州奧格爾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
沙特4P譽為是沙特地區最大的包裝印刷以及塑印以及石化類專業展會獲得UFI(國際博覽會聯盟)認証。在沙特本土為最先進的技術和設備生產商提供了一個優秀的展示平台。為期4天的展會吸引了27個國家的520多家展商蜂擁踏至,展會現場並吸引了23423的業內人士關注。此次展會委派官方展團國家以及地區有:德國,印度,意大利,中國,臺灣,沙特以及阿聯酋。專業觀眾來自沙特,巴林,埃及,科威特,約旦,黎巴嫩,阿曼,卡塔爾,甦丹,敘,巴勒,突尼斯,土耳其,阿聯酋,法,德,印,巴基斯坦,菲,英,台等地。其中海灣以及沙特地區的觀眾佔到92%。

沙特經濟概況
沙特阿拉伯王國被認為是阿拉伯世界中規模最大、經濟最突出的國家,也是世界上第二十大經濟體。該王國是最大的石油輸出及進口國之一,擁有紅海及海灣地區之間的第一無二的地理條件。沙特2016年近期的預算是強調突出它的承諾以激活國家轉型計劃“沙特2020”,它的目標是建設一個堅實的、全面性的經濟,建立在堅實的支柱和多樣化的收入來源。
行業概況
根據沙特阿拉伯政府最近的研究表明,在塑料行業的總投資額已達到500億美元,這再一次確認了塑膠行業市場的力量。沙特政府正在將塑料轉化為刺激投資和創造就業機會的新工業園區發展。此外,石化行業決定實現生產能力超過1億噸的目標在2015年底,繼續保持住沙特阿拉伯作為最大的一個石化產品的生產商的位置。沙特阿拉伯計劃在未來10年內斥資約910億美元建造新工廠,擴大現有工廠,並將煉油廠與新的或現有的石油化工裝置整合在一起。為了保持這種擴張,在塑料和石油化工行業已經出現了廣氾的商業機會。沙特阿拉伯的塑料行業目前擁有每年210萬噸的生產能力,約占海灣總容量的62%。
展品範圍
                                                                    
★原材料,化學品和助劑,塑料包裝機械和技術,設備和服務,機械及設備預處理和回收機械及設備加工,后處理設備,機械及整理,印刷和標記,焊接機,模具,輔助設備,測量,控制和測試設備,零部件,半成品,技術部件和增強塑料,塑料製成品,服務。
★塑料機械及設備,橡膠機械及設備,橡塑加工質量檢測儀器及設備,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劑及輔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塑料包裝機械及配件、成型機、成型機零部件、輔助設備、塑料橡膠加工、回收設備、熔接技術設備、生產設備、測試儀器、模具、半成品及成品、塑料回收再生設備、車間設備及儀器、商貿服務及媒體、OEM代工服務等。
★材料類:原材料,塗料,着色劑,塑料添加劑和輔助劑,塑料合成材料,鋁箔材料,醫療材料及漁具材料、橡塑制品、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劑及輔助材料等;

了解全球塑料行業展覽敬請垂詢:
廣州奧格爾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石杰樓   13076730246     QQ: 2850370912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172號星都大酒店8012室
電話:020-34432700            傳真:020-87394469
郵箱:2850370912@qq.com      網址:www.aogerexpo.com


產品圖片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1
圖 1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2
圖 2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3
圖 3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4
圖 4
   2018年沙特國際塑料橡膠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奧格爾展覽有限公司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172號星都大酒店8012室

電話︰
86-020-34432700
傳真︰
86-020-87394469
聯繫人︰
石杰樓 (銷售代表)
手機︰
130767302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