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塑料、塑鋼窗

蘇州隔音窗 1蘇州隔音窗 2蘇州隔音窗 3
  • 蘇州隔音窗 1
  • 蘇州隔音窗 2
  • 蘇州隔音窗 3

蘇州隔音窗

型號:88
品牌:倍爾靜隔音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塑料、塑鋼窗
標籤︰蘇州隔音窗 , 蘇州隔音玻璃 , 蘇州隔音門
單價: ¥9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福大倍爾環保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21

產品描述

在日常生活中,最多見、最煩人、最鬧心的莫過於噪音污染了。噪音污染滲透于生活的各個環節,已經不同程度地影響到人們的日常生活。所以我們在選購蘇州隔音窗的時候需要購買隔音效果較好的倍爾靜蘇州隔音窗,儘量降低噪音對室內環境的干擾。那我們在選購時該注意哪些關鍵呢?


蘇州隔音窗框的選材

市面上常見的金屬窗框有鋼型材、塑鋼復合型材、鋁合金型材等多種。鋼型材壁薄,隔斷性能較為遜色;塑鋼復合型材隔斷性能提升,但由於加入了塑料材質,耐用性反而值得多加思忖;鋁合金型材質量輕,型材本身具備多層隔斷結構,聲音不容易穿透。


隔音條的選擇

開發商選用的大多是橡膠隔音條或者毛料隔音條,橡膠隔音條經風吹日晒雨淋容量變硬老化,毛料隔音條用久了就容易脫毛。所以隔音條需要抗防老化,又要長時間保持韌性。市面上部分優質的隔音條,外面是皮質材料包裹的,裡面選用吸音棉,這樣既保持韌性又不容易老化,很好的保証了窗體與窗框之間的密封。


最重要“隔音玻璃的選擇”

現在市場上主要有中空玻璃、夾膠玻璃、還有真空玻璃。真空玻璃運用真空不能傳播聲音的原理,安裝后可以降噪30-40分貝。樓層高的比如20層以上並且附近沒有火車,大型拖車等就可以考慮選擇中空玻璃或者夾膠玻璃;樓層低的又靠近馬路或者靠近高架橋以及附近有低頻噪聲源的,那麼就要考慮用真空玻璃,這樣才能最大程度地降低噪音干擾。


安裝完后四週邊框的密封

做蘇州隔音窗的時候窗框的四週多少都會留下一些小縫隙,所以安裝后一定要用玻璃膠把窗體四週粘好。四週的密封看似簡單,但是還是要找專業的師傅來做,才能確保最終效果的完美。


倍爾靜蘇州隔音窗的產品,選用優質材料打造出最完美的品質。在生產技術上,倍爾靜隔音窗不斷適應市場需求發展,在斷橋技術、隔音技術、防腐技術、靜音技術均有深入的技術研究,以求門窗產品能全方位滿足人們的需求。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蘇州隔音窗 1
圖 1
蘇州隔音窗 2
圖 2
蘇州隔音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福大倍爾環保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 蘇州 金閶區 新莊西路17號

電話︰
86-0512-65897737
傳真︰
86-0512-65897737
聯繫人︰
吳歌 (銷售經理)
手機︰
158620037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塑鋼窗" 產品信息

"塑料、塑鋼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