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塑料、塑鋼窗

張家港隔音窗 1張家港隔音窗 2張家港隔音窗 3張家港隔音窗 4
  • 張家港隔音窗 1
  • 張家港隔音窗 2
  • 張家港隔音窗 3
  • 張家港隔音窗 4

張家港隔音窗

型號:88
品牌:倍爾靜隔音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塑料、塑鋼窗
標籤︰張家港隔音窗 , 張家港隔音玻璃 , 張家港隔音門
單價: ¥9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福大倍爾環保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21

產品描述

每天被吵鬧的聲音吵醒我想是很讓人氣氛的事,噪音的危害我想大家或多或少的都了解點,選擇張家港隔音窗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如何選擇倍爾靜張家港隔音窗我想大家還不是很了解,那下面就跟小百一起來學習下選擇張家港隔音窗的一些小技巧。
一、看產品實物,塑鋼的要看pvc型材的壁厚,無論那個生產廠家的產品這很重要。我國國家標準規定,塑鋼型材可視面壁厚分別為A類>=2.8mm,B類>=2.5mm,C類然沒有作出具體規定,但是如果低於2.2mm的就沒有質量可言,更談不上隔音。因為不單單是玻璃要隔音處理,窗框型材很重要。
二、選用鋁合金型材的隔音窗,要看是不是市場上的普通鋁合金型材,普通型材是不隔音的。真正的鋁合金型材隔音窗應該採用高強度的鋁合金錠材,通過拉伸擠壓成型。我們通過可視斷面來判斷壁厚,它的最薄處要大於2.5mm,看密度是否高觀察加工斷面(看商家提供的樣品)斷截面應該光亮如鏡纔是高密度的好型材。
三、做倍爾靜張家港隔音窗的玻璃有多種,做成中空的玻璃隔音效差,真空的造價高效果一般,加厚玻璃很重不利開關。好的隔音窗選用高品質玻璃夾隔音膜是好的選擇。這種隔音玻璃不是很厚(7mm),但強度很高、安全可靠,用重物擊不破,即使破裂也不會掉下來傷人。選擇時要看他的隔音膜是否有足夠的厚度,玻璃的平整度、透光率、製作工藝等等。
四、選擇倍爾靜張家港隔音窗重要的是直觀,不但要看樣窗一定要到樣板間去體驗。須要注意的是樣板間的位子,車流量要大,對比自己家的室外環境該樣板間室外環境要有足夠的交通噪音來比較。如果交通流量不是太大,那就無法反映出隔音窗的效果。
五、一定不要聽商家炒作概念,隔音窗是用來隔音的,如果不是用來隔音誰會為了什麼防水、防沙、抗風等無用的功能來裝隔音窗。現代住宅窗戶都具備這些功能。隔音窗是裝在原窗的第二層窗,它是在不改變原窗的基礎上不用動土,不破坏原結構快速安裝。國家對隔音窗沒有出台表准,在這方面是滯后的。隔音窗除隔音外其它的都是炒作概念,消費者一定要擦亮眼睛看、聽、摸感覺實際效果,這就是硬道理。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張家港隔音窗 1
圖 1
張家港隔音窗 2
圖 2
張家港隔音窗 3
圖 3
張家港隔音窗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福大倍爾環保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 蘇州 金閶區 新莊西路17號

電話︰
86-0512-65897737
傳真︰
86-0512-65897737
聯繫人︰
吳歌 (銷售經理)
手機︰
158620037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塑鋼窗" 產品信息

"塑料、塑鋼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