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沒有圖片

    2017年印尼國際傢具配件木工機械展覽會(IFMAC2017

    型號:
    品牌:中盈展
    原產地:印度尼西亞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 -
    單價: ¥111 / 件
    最少訂量:1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07

    產品描述

    2017年印尼國際傢具配件木工機械展覽會/印尼傢具五金展/印尼木工刀具展/印尼傢具材料展(IFMAC2017)/13811224041
    展覽時間: 2017年 9月27-30日
    展覽地點: 印尼雅加達國際展覽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主辦單位:PT. Wahana Kemalaniaga Makmur(WAKENI), Indonesia
    中國總代理:北京中盈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一、展覽會簡介
    2016年的印尼國際傢具配件木工展完美結束,接之而來的第六屆印尼國際傢具配件木工展將再次於2017年9月27-30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辦,展會由原來的三天展,擴展為四天展。展會聚焦于印度尼西亞市的傢具製造行業,為行業提供行業全面的展示平台,2017年本傢具製造業展覽會將佔據印尼展覽中心的B、C展區,為行內專業生產商,供應商和公司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和倍具潛力的國際市場。2016年展會,有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282家企業參展,展覽面積總計8325平,比2015年同比增長40%。
    北京中盈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2005年起致力于開拓傢具配件及木工機械行業國際性展覽會,為中國企業提供開拓國際市場提供國際展覽資訊,不斷創新及開發新的展覽市場是我們的優勢。近幾年來我們每年成功組團本行業展覽會30來個,與國外主辦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並榮幸被多個展覽會主辦方指定為中國區總代理。同樣作為本展會的中國區總代理,我們希望為您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務!
    二、展品範圍:
    傢具輔配料:傢具材料、裝飾材料、五金及配件飾面材料、塗料及粘合劑等
    木工機械:金屬傢具機械、木工刀具及配件、沙發機械、軟床墊生產設備、傢具生產設備、噴漆及乾燥設備、木材加工車成套設備;木材生產加工控制測試儀器和傳動等。
    工藝品展區:陶器、毯子,地板,地板覆蓋物,金屬/木製/紙制工藝品、藤條和竹子編織品、手工刺繡和針織產品、手工模仿珠寶、雕刻藝朮品、竹產品等。
    傢具成品(IFFINA):臥室傢具、現代傢具、辦公傢具、古典傢具、客廳傢具、紅木傢具、實木,廚房傢具, 儿童傢具,戶外/花園傢具,定製傢具、鋼制傢具、玻璃傢具、藤製傢具、休閑傢具、教育傢具等。
    聯繫方式:張環 0312-5881627 13811224041   QQ: 2355590359 郵箱: sales7@zhongyingzhan.com
     


    付款方式︰111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新市區陽光北大街國宅華園4號樓1元

    電話︰
    86-0312-5881627
    傳真︰
    86-0312-5883829
    聯繫人︰
    張環 (銷售)
    手機︰
    138112240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