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7年土耳其國際傢具配件及木工展覽會 1
  • 2017年土耳其國際傢具配件及木工展覽會 1

2017年土耳其國際傢具配件及木工展覽會

型號:(INTERMOB&WOOD
品牌:中盈展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 -
單價: ¥111 / 件
最少訂量: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07

產品描述

2017年土耳其國際傢具配件及木工展覽會(INTERMOB&WOOD PROCESS)/土耳其傢具裝飾紙展/土耳其木工刀具展/土耳其人造板機械展
展出時間:2017年10月14-18日         展出地點:土耳其伊斯坦布爾TUYPE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TUYPE                       中國總代:北京中盈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一、展覽會簡介
土耳其國際傢具配件及木工機械展覽會是土耳其傢具生產設備及傢具配件領域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大的專業展覽會之一。由土耳其TUYPE展覽公司主辦,每年舉辦一次。展會為傢具配件展INTERMOB與木工機械展WOOD PROCESS同時同期舉辦,2015年展出面積71081平米,展商692家,來自94個國家的專業觀眾61543名。
二、 土耳其市場介紹:
在2016年最具吸引力的外商直接投資地中,土耳其排第11位,儘管近年來全球金融呈現衰退趨勢,土耳其的經濟在2012年仍然增長了9.2%,2012年增長了8.5%,成為歐洲經濟發展最快的國家,同時也是世界上經濟發展速度最快的國家之一。2002年以來,土耳其的經濟日益融入全球化的經濟中,建立了健全的宏觀經濟發展戰略,穩健的財政政策,並實施了重大的結構性改革,成功轉型為主要的外商直接投資地之一。
三、展品內容:
傢具生產原料:傢具原材料、膠合板、帖面板、鎖及其裝備、鋪面、夾板、傢具表面飾物、室內裝飾及配件、傢具表面、化工原料、傢具玻璃、原理系統、傢具加工、後勤服務等。
傢具配件五金類:傢具門把手、鎖、配件、支架、金屬連接、腳輪等
其它配件:傢具裝飾、裝飾燈、LED燈、沙發布、皮革
木材、木工裝修:地板、天花板、牆壁、屏風、門、窗、一切室內木工裝修
木工機械及工具:林業機械及設備;?木工機械、附件及工具;?木工刀具;木材加工機械標準件及材料、板材成型設備及附件;?傢具生產設備、附件及工具;木材表面加工及處理設備等
聯繫方式:


產品圖片

2017年土耳其國際傢具配件及木工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新市區陽光北大街國宅華園4號樓1元

電話︰
86-0312-5881627
傳真︰
86-0312-5883829
聯繫人︰
張環 (銷售)
手機︰
138112240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