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沒有圖片

    2017年印度國際木工及傢具配件展覽

    型號:DELHIWOOD 2017
    品牌:中盈展
    原產地:印度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 -
    單價: ¥111 / 件
    最少訂量:1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07

    產品描述

    2017年印度國際木工及傢具配件展覽DELHIWOOD 2017/印度裝飾紙展/印度木工刀具展/印度傢具木材展13811224041
    展出時間:2017年03月01-04日               展出地點:新德里India Expo Centre & Mart, Greater Noida
    主辦單位:PDA Trade Fairs主辦,歐洲木工機械製造商協會全力支持       
    中國區總代理:北京中盈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一、市場介紹:
    印度的木工機械業是該國經濟中發展最快的一個部門之一。在20世紀90年代初印度加入WTO以來,受益于寬鬆的進口管制,木工機械行業得到了快速的發展。並且促成了印度木材工業向機械化大規模生產發展和整個行業技術的更新。印度傢具製造業和人造板加工業的繁榮發展就是這種轉變的結果,同時也促成了INDIAWOOD的成功。現在INDIAWOOD已成為印度最重要的木工機械展會。由於印度市場的巨大潛力,原來2年一屆的Indiawood遠遠不能滿足市場的需求,所以從2009年起在北部城市德里舉辦Delhiwood,此後Indiawood和Delhiwood將於班加羅爾和德里輪流舉行。本屆展會為第10屆,將在新德里舉辦。從上屆展會起就已經填加了木製門窗、木地板、鑲嵌木地板、鋁制廚房傢具固定裝置類型展品。
    2015年DELHI WOOD吸引了580多名來自29個國家的企業參展。展位面積超過22000平米,專業觀眾13000名。參展國家:38個國家(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法國、加蓬、德亞、以色列、意大利、盧森堡、馬來西亞、波蘭、俄羅斯、新加坡、西班牙、斯里蘭卡、瑞典、瑞士、臺灣、泰國、土耳其、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美國等),自2012年北京中盈展榮幸的獲得了中國區總代理權,2016年班加羅爾INDAIWOOD展中國展商展出總面積為1596平米,2015年新德里DELHIWOOD展中國展出總面積為1058平米。2017年印度木工展會展館總面積為25000平。
    二、展品範圍:
    木工機械類:木工機械、附件及工具:木工刀具,木材加工機械標準件及材料、板材成型設備及附件,木材表面加工及處理設備,廢料應用和能源再生設備,鋸成木材幹燥系統,鋸木技術,鋸木機械和設備,圓材和鋸木測量及優化系統運輸,成型機械等。
    2)林業機械和設備,工具和零部件:營林機械,木材切削機械和林業起重輸送的機械等。
    3)傢具生產機械,設備和工具及自動化系統:金屬傢具機械,傢具包裝機械,鉸及零件鑽床、打壓機、鑄模機、刨床、車床、鑽孔機、切鋸機、戳記製造機,床墊機械、沙發機械等。
    傢具配件及木製品類: 木材制品:纖維板、組裝傢具、木製傢具及配件,傢具配件、修整配件,木製門窗,木材,原木,硬木,軟木,膠合板,薄板,裝飾硬紙板,各類面板,木線條,木地板,木製工藝品,裝飾木材和木製裝飾物,櫥櫃,磨料產品,表面加工及處理設備,建築用木工技術,相關木產品
    傢具五金類:傢具把手、鎖、配件、支架、金屬連接、腳輪等;
    軟體傢具材料及配件:鋼架、彈簧、填充物、軟體床品、軟體切割機械、軟體坐椅配件、沙發配件等其它一切軟體傢具相關材料及配件
    聯繫方式:張環 0312-5881627 13811224041   QQ: 2355590359 郵箱: sales7@zhongyingzhan.com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新市區陽光北大街國宅華園4號樓1元

    電話︰
    86-0312-5881627
    傳真︰
    86-0312-5883829
    聯繫人︰
    張環 (銷售)
    手機︰
    138112240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