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沒有圖片

    2017年巴西國際傢具配件木工機械展覽會

    型號:
    品牌:中盈展
    原產地:巴西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 -
    單價: ¥111 / 件
    最少訂量: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07

    產品描述

    2017年巴西國際傢具配件木工機械展覽會/巴西傢具五金展/巴西木工刀具展/巴西軟體傢具展/巴西木門展/13811224041
    展出時間:2017年3月28-31日   展出地點:巴西Bento Gon?alves- Parque de Eventos Fenavinho
    組展公司:北京中盈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一、 展覽會簡介:
        第12屆巴西國際傢具配件及木工機械展覽會是南美最好的展示傢具配件、傢具原材料、傢具五金、傢具木工及木工處理行業的專業性展會,每兩年一屆。本展會舉辦城市-Bento Gon?alves是連接全國最大的傢具及生產材料交易中心,上屆參展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675家企業,占用展出面積30000平米,觀眾人數43857名。是目前拉丁美洲最大的行業展覽會。
    巴西人口超過1.8億,其人均GDP達4350美元,經濟發展的速度居世界第12位。巴西有良好的進出口環境,2005年外貿總額1918.6億美元,其中出口1183.08億美元,增長22.63 %;進口735.5億美元,增長17.05%。近年來巴西傢具及家居飾品市場蓬勃發展,消費者對產品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巴西寢具、餐具和日用品的年銷售額高達45億美元。巴西的進口傢具所占市場份額,隨着傢具市場發展而逐漸擴大。北京中盈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致力開拓新的展覽市場,為參展企業提供更全面的參展信息。
    二、主要展品:
    傢具五金類:傢具把手、鎖、配件、支架、金屬連接、腳輪等;
    傢具原料類:傢具的組成部分、傢具貼面、抽屜、傢具支架、滾軸、門、傢具輔料、板材、傢具玻璃等制品;
    軟  體  類: 床墊、彈簧、床墊原料及配件、海綿切割機械、軟體產品及技術
    其它木製品:木地板,木門,木窗及其它木材產品
    機械及工具類:森林工業機械、木工工具及鋸類、其它木製品相關的機械及工具、面板鑲嵌及處理機械、傢具輔料安裝機器、各種手工工具及電動工具:
    注:本屆展會面積有限,有意向參展的企業請儘早報名!
    聯繫方式:張環 0312-5881627 13811224041   QQ: 2355590359 郵箱: sales7@zhongyingzhan.com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新市區陽光北大街國宅華園4號樓1元

    電話︰
    86-0312-5881627
    傳真︰
    86-0312-5883829
    聯繫人︰
    張環 (銷售)
    手機︰
    138112240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