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沒有圖片

    2017年印度國際風能展覽會WINDERGY

    型號:
    品牌:中盈展
    原產地:印度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 -
    單價: ¥1111 / 件
    最少訂量:1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07

    產品描述

    2017年印度國際風能展覽會WINDERGY 2017/印度海上風電設備展/印度小型風電產品展/印度新型能源展
    展出時間:2017年04月25-27日         展會屆次:每年一屆  本屆為第四屆
    展出地點:印度新德里                  中國區總代理:北京中盈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一、展覽會簡介:
    印度風能展覽會由印度風力渦輪機製造商協會(IWTMA)主辦。此協會已經有18年曆史,其是由眾多風力產業成員聯合創辦的。IWTMA的建立,為經濟、商業和農村就業積極地宣傳清潔能源革命,並且有助于國家能源自給。
    WINDERGY 2017將是印度最大的風力發電項目,從2014年開始舉辦,本屆為第四屆。它對於風能產業的成員同時也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很好的社交機會。為期三天的展會,將匯聚政府核心部門、國際和國內相關產業參與者、尖端產業創新者、重要的融資實體以及其他此產業的相關者。
    當世界慢慢脫離對化石燃料的依賴,尋找可再生資源便成了頭等任務,而風能是可再生資源里十分重要的能源。在世界風能產業排行中,印度風能已經躋身于世界前四位。印度風能展會是由相關產業組織起來的展會,並且有益于相關產業。北京中盈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致力開拓新的展覽市場,為參展企業提供更全面的參展信息。

    二、參展範圍:
    風力發電機組:並網型風力發電機組;離網型風力發電機組;風光互補發電系統;分布式風力發電系統;分布式發電與儲能設備。
    風電機組配套設備及部件:葉片及其相關材料;復合材料;齒輪箱、軸承、潤滑油(劑);發電機、變壓器、箱式變壓器;控制系統、遠程監控系統、變流器;液壓系統;安全系統、雷電防護系統;電纜、電纜護套;安裝、運輸設備,緊固件;測試設備;與風力機配套的各類液壓泵。
    海上風電設備及技術:海上基礎,海上安裝船及平台,海上作業相關設備,海上大件運輸,高壓電力電纜,變壓器平台,救生/安全防護設備,潛水作業設備,報警裝置,港口,船舶製造,鋼結構製造,遙感技術與應用,防腐蝕與水控
    聯繫方式:張環 0312-5881627 13811224041   QQ: 2355590359 郵箱: sales7@zhongyingzhan.com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盈展河北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新市區陽光北大街國宅華園4號樓1元

    電話︰
    86-0312-5881627
    傳真︰
    86-0312-5883829
    聯繫人︰
    張環 (銷售)
    手機︰
    138112240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