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 1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 2
  • 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 1
  • 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 2

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

型號:-
品牌:中科譜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天然氣分析方法 , 天然氣中液氮 , 氣相色譜儀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枣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09/06

產品描述

【天然氣中添加液氮的危害】
一、液氮(液氮的氮氣,是惰性的,無色,無臭,無腐蝕性,不可燃,溫度零下可達零下196度,密度808kg/m³)加入液氮之後LNG的熱值幅度降低,如果在一輛55.6m³裝載20噸左右的LNG運輸半挂車中混入1-2噸液氮(液氮市場價格只有800-1200元/噸),會影響整體LNG的熱值效果,而且液氮的密度和LNG的密度不一樣,在加氣站靜態情況下可能會出現液體分層現象,對LNG動力的車輛影響較大,主要體現在以前1立方 LNG 跑的里程,現在跑不了了。而且一旦液氮和LNG分層之後很可能重卡內加註的就是液氮,車輛顯示有燃料卻根本跑不動。
二、如果為車用會導致車動力嚴重不足,嚴重者會造成發動機壽命縮短;熱值不足導致車用時能量供應不足司機必然會加大油門,如此一來就造成不耐燒、動力不足,且由於LNG與空氣混合比例的異常長時間使用必會造成發動機的壽命縮短。
三、工業使用會導致殘次品的增多;行業內的人都知道,事實上液氮並非高純氮,許多工業用戶選擇LNG的原因就是它遠比管道氣純淨,而液氮的加入就改變了這種狀況,勢必會導致殘次品的增多。工業用戶大多結算方式是按照管道氣出口的立方數結算,如果用加入液氮的LNG以次充優很會造成用戶成本提高。比如以前50方天然氣就夠用,現在卻需要60方天然氣才能夠達到熱值要求,造成成本上升。
四、運輸與存儲造成較大隱患,由於LNG與液氮密度差異較大,從而導致罐內液體容易分層,而分層會導致 LNG 的翻滾,LNG的翻滾則極易導致罐體超壓,隱患可想而知!且這種操作易造成溫度的異常分布會導致罐體應力的異常分布,嚴重時可能會導致罐體被破坏!
【天然氣中液氮分析原理】
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有限公司根據市場需求開發的液化天然氣(LNG)中液氮檢測專用氣相色譜儀可以讓用戶更加直觀的知道液化天然氣中液氮的含量,該款儀器利用色譜原理,能夠分析出甲烷,乙烷,氮氣,的含量,並且快速給出不同燃氣的高熱值,低熱值,密度,相對密度,華白數,燃燒勢等特性指數。
【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特點】
1、儀器符合GB/T 13610-2003《天然氣的組成分析氣相色譜法》
2、儀器符合SH/T0230-92《液化石油氣組成測定法(色譜法)》
3、儀器即可用於天然氣、液化氣混空的組成分析,還可以用其氫氣,氮氣,甲烷為原料氣配比的各種燃氣組分分析。
4、儀器在一次樣品分析完后可通過特有的自定義報表報出被測氣組成含量、高熱值、低熱值等特性指數。
5、儀器適用於:LNG加氣站,LNG氣化站,城市燃氣儲備站,門站等一切需要測試天然氣中成分的場合!
【天然氣中液氮分析儀器配置】
產品名稱          型號     規格及說明
氣相色譜儀       GC2020   TCD、八通閥進樣系統+反吹
色譜工作站       N2000    雙通道(電腦、打印機自配)
色譜柱           天然氣中氮氣分析專用填充柱(進口)
高純氫氣發生器   HK-3   氫氣流量300ml/min
【儀器操作條件】
載氣 氫氣
進樣口溫度 80℃
檢測器溫度 100℃
柱箱溫度 45℃
橋流 130 mA -150mA
【儀器定量方法】
採用面積外標法定量
【儀器分析譜圖】


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有限公司提供的GC2020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及氣相色譜分析方法符合(國家及行業標準)數據安全可靠,操作簡單氣相色譜儀配置及色譜分析方法請登錄我公司網站進行免費查詢下載。或致電我公司技術部質詢電話 免費提供分析方法,方法開發。

 


產品圖片

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 1
圖 1
天然氣中液氮含量分析專用氣相色譜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有限公司

山東省滕州市西北街20號

電話︰
86-0632-5862000
傳真︰
86-03632-5802000
聯繫人︰
王鐵振 (銷售)
手機︰
18632789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