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天然氣熱值分析儀 1
  • 天然氣熱值分析儀 1

天然氣熱值分析儀

型號:GC2020C
品牌:中科譜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天然氣分析儀 , 天然氣發熱量分析 , 天然氣熱值檢測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枣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09/06

產品描述

【分析緣由】液化天然氣( 簡稱LNG) 是天然氣經壓縮、冷卻至其沸點溫度后變成液體的一種能源形式,其主要成分為甲烷,用專用船或槽車運輸,使用時重新氣化。目前我國LNG主要在工業上和車用上比較多。近年來,我國液化石油氣,也就是液化氣摻假現象屢有發生,但LNG摻假事件則鮮有發生。不過,中新網能源頻道近日獲悉,我國部分地區LNG亦出現摻假現象。市場有消息稱,部分商戶為獲得可觀的經濟利潤,在LNG中加入液氮。據金銀島分析師朱穎新介紹,液氮這種物質原本只是用來調整LNG的固定熱值,但由於利潤可觀,逐漸變成了一些不法商戶牟利的方法。而且液氮的密度和LNG的密度不一樣,在加氣站靜態情況下可能會出現液體分層現象,對LNG動力的車輛影響較大,主要體現在以前1立方 LNG 跑的里程,現在跑不了了。而且一旦液氮和LNG分層之後很可能重卡內加註的就是液氮,車輛顯示有燃料卻根本跑不動。
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根據市場需求迅速組織科研力量研發了一款便攜式天然氣熱值分析儀,該款儀器可檢測非法添加在液化天然氣中氮氣、二氧化碳、二甲醚的含量,並且能快速給出 天然氣的高熱值,低熱值,密度,相對密度,華白數,燃燒勢等特性指數。
【執行標準】
1、GB/T—13610-2003天然氣的組成分析氣相色譜法
2、GB17820-2012天然氣
3、GB/T11062-2014天然氣發熱量、密度、相對密度計算
【儀器配置】
主機:氣相色譜儀GC2020C TCD、八通閥進樣系統+反吹
      色譜工作站       天然氣熱值版工作站
      色譜柱           天然氣分析專用柱(進口)
      標準氣  1瓶
      采樣袋2L
      常用工具
【分析條件】
載氣 氫氣
進樣口溫度 80℃
檢測器溫度 100℃
柱箱溫度 45℃
橋流 130 mA -150mA
【操作步驟】
打開氣源(氫氣發生器),接上色譜柱,打開檢測器出口,調節流量閥,將載氣流速調節
接通色譜儀,電腦及色譜工作站,升溫分析。
【產品優勢】
1、 GC-2020C天然氣熱值分析儀內置氫氣發生器,電子線路集成度高,可靠性好,操作簡單,保証儀器質量穩定、可靠,能長期不間斷運行,既保証了工作效率又節約維修費用,自動記憶運行參數,開機不需重設。 
2、 GC-2020C天然氣熱值分析儀帶有斷氣保護系統,防止誤操作引起的儀器損坏。 
3、 GC-2020C天然氣熱值分析儀的氣路系統採用高精度閥結構,使得儀器氣體流速的穩定性大大提高,從而獲得良好重現性的分析結果。 
4、 GC-2020C天然氣發熱量分析儀可分析天然氣中氮氣、二氧化碳、甲烷、乙烷、丙烷、異丁烷、正丁烷、異戊烷、正戊烷等各組分含量。含量範圍:0.01%~100%。通過各組分含量精確計算出天然氣熱值、華白數、密度等。
5、可在化驗室使用,也可在線使用。
6、儀器適用於:LNG加氣站,LNG氣化站,城市燃氣儲備站,門站等一切需要測試天然氣中成分的場合!


產品圖片

天然氣熱值分析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有限公司

山東省滕州市西北街20號

電話︰
86-0632-5862000
傳真︰
86-03632-5802000
聯繫人︰
王鐵振 (銷售)
手機︰
18632789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