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寶安工廠abs塑料件外殼開模 1 寶安工廠abs塑料件外殼開模 2
  •  寶安工廠abs塑料件外殼開模 1
  •  寶安工廠abs塑料件外殼開模 2

寶安工廠abs塑料件外殼開模

型號:2017-sssaaaqq
品牌:鴻凱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塑料件外殼開模 , abs外殼開模
單價: ¥1888 / 副
最少訂量:10 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鴻凱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16

產品描述


          寶安工廠abs塑料件外殼開模---鴻凱運塑造萬美,膠人品質,能工巧匠,精確度量模具 11年專注開模注塑,百分之70以上的模具出口北美。廠房佔地4000平米,完善的跟單客服服務體系,全程一對一跟蹤,讓客戶隨時掌控訂單信息,提供模具設計、模具製造、塑膠注塑等一站式服務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9600308 
    

             

          公司現佔地面積4000平方米,擁有現代化的工業園,完善的生活配套設施,專業的模具加工機械設備,先進的測量儀器。公司約有員工近百人,公司採用嚴格的QC品質管理制度,狠抓產品質量,確保產品品質。公司已取得ISO9001-2008 質量及環境體系認証。公司設有品質檢測中心,擁有中高級核心技術人才20多人,持續改善品質與提高管理水準,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行業口碑,與國內外知名企業進行廣氾而友的合作! 
  

         工廠擁有6台CNC加工中心,線切割機及 火花機,3維測驗儀器,擁有超過10多年模具製造經驗的工模師傅一直伴隨DME,HASCOE,MOLDMASTER等知名專業標件廠商和我們一起保証模具整體品質。我們的團隊擁有10年的專業模具製造經驗!擁我們的自信來自于我們的專業能力!


         我司擁有資深的模具工程團隊,針對客戶3D圖紙進行改良,優化結構更具量產性,為客戶降低成本!如果您有塑膠模具製作需求,或者合作意向,請加Q:2853282162 QQ郵箱:Q:2853282162@qq.com 鴻凱運登錄網址:www.szhky.com.cn 

 

       


付款方式︰5/3/2

產品圖片

 寶安工廠abs塑料件外殼開模 1
圖 1
 寶安工廠abs塑料件外殼開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鴻凱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懷德翠崗工業園六區十棟

電話︰
86-0755-23573722
傳真︰
86-0755-23573766
聯繫人︰
鄧志軍 (業務)
手機︰
134106238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