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1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2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3
  •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1
  •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2
  •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3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型號:2017-sssaaaqq
品牌:鴻凱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寶安模具注塑 , 模具注塑廠
單價: ¥188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鴻凱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16

產品描述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專業專注---深圳市鴻凱運科技公司現擁有職工廠房總面積達4000多平方米公司擁有高速CNC加工中心/鏡面火花機/普通火花機/線切割/慢走絲/銑床/、精密磨床/搖臂鑽床等30多套設備、高度測量儀、瑞典進口自動三次測量儀、投影儀、以及注塑成型機(80T--420T),水溫機/油溫機/除濕乾燥機等 

           

我們的優勢

1.品質質保証:選取優質鋼材,工藝成熟先進,採用標準件設計,品質有保障。

2.價格合理:根據您的詳細要求,評估圖紙的合理性,給予設計方案,給您更具性價比的產品。

3.經驗豐富:近11年的塑膠模具製造經驗,專注于塑膠模具設計製作,滿足您的不同定製需求。

4.交期保証:機器設備齊全,規範化操作,生產效率更高,保証交期。

5.優質服務:從售前咨詢到售中的信息協調,要求用心服務。嚴格的質量保証和週到的售后服務,開模注塑,為您省心。


             

    鴻凱運具有十年以上之模具設計開發經驗,並擁有高水準之塑膠射出技術,品質精良在業界皆有非常好的評價,目前本公司擁有14臺塑膠射出機,我們專為客戶量身訂做客制化各樣式的塑膠模具,另外我們開模及射出成品的生產過程,從一開始的產品,塑膠模型製作,模具設計開發,各種材質的射出成形,品質的檢驗及皆由本公司自行生產,高品質的保証由我們自己公司來把關!

 

品質護航,距離不再是阻礙
 
     由於現在網絡的發達,您與我的距離已經不再是阻礙,所以,鴻凱運能為全國各地包括廣東、深圳、東莞、長沙、廈門、成都、天津、廣西、武漢、西安再到昆明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模具和塑膠制品生產加工服務。
 
     現我司已經服務:北京、天津、廣州、武漢、廈門、西安、四川成都等地!鴻凱運塑膠模具廠登錄主頁:www.szhky.com.cn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懷德翠崗工業園六區十棟
   


付款方式︰5/3/2

產品圖片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1
圖 1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2
圖 2
寶安模具注塑加工廠強烈推薦鴻凱運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鴻凱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懷德翠崗工業園六區十棟

電話︰
86-0755-23573722
傳真︰
86-0755-23573766
聯繫人︰
鄧志軍 (業務)
手機︰
134106238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