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C5191磷青銅板 1C5191磷青銅板 2C5191磷青銅板 3C5191磷青銅板 4C5191磷青銅板 5
  • C5191磷青銅板 1
  • C5191磷青銅板 2
  • C5191磷青銅板 3
  • C5191磷青銅板 4
  • C5191磷青銅板 5

C5191磷青銅板

型號:C5191
品牌:天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磷青銅板 , 磷銅板 , 磷銅板廠家
單價: ¥41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圓銅業(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8

產品描述

因銅價每天有變化,下單前請先聯繫我司!
天圓銅業(深圳)有限公司聯繫電話:0755-23508385  聯繫傳真:0755-23508354  聯繫手機:18818593523 聯繫qq:18818593523  微信:18818593523 誠信通:sztyty 公司網址:http://sztyty.1688.com  聯繫人:洪磊(磷青銅)(錫青銅)(錫磷青銅)由青銅添加脫氣劑磷P含量0.03~0.35%,錫含量5~8%.及其它微量元素如鐵Fe,鋅Zn等組成延展性,耐疲勞性均佳可用於電氣及機械材料,可靠度高于一般銅合金制品. 青銅 原指銅錫合金﹐后除黃銅﹑白銅以外的銅合金均稱青銅﹐並常在青銅名字前冠以第一主要添加元素的名。錫青銅的鑄造性能﹑減摩性能好和機械性能好﹐適合於製造軸承﹑蝸輪﹑齒輪等。鉛青銅是現代發動機和磨床廣氾使用的軸承材料。鋁青銅強度高﹐耐磨性和耐蝕性好﹐用於鑄造高載荷的齒輪﹑軸套﹑船用螺旋槳等。鈹青銅和磷青銅的彈性極限高﹐導電性好﹐適於製造精密彈簧和電接觸元件﹐鈹青銅還用來製造煤礦﹑油庫等使用的無火花工具 特性錫磷青銅有更高的耐蝕性,耐磨損,衝擊時不發生火花。用於中速、重載荷軸承,工作最高溫度250℃。具有自動調心,對偏斜不敏感,軸承受力均勻承載力高,可同時受徑向載荷,自潤滑無需維護等特性。 錫磷青銅是一種合金銅,具有良好的導電性能,不易發熱、確保安全同時具備很強的抗疲勞性。錫磷青銅的插孔簧片硬連線電氣結構,無鉚釘連接或無摩擦觸點,可保証接觸良好,彈力好,撥插平穩。該合金具有優良機械加工性能及成屑性能,可迅速縮短零件加工時間。 磷銅作為中間合金廣氾用於銅鑄造、焊料等領域,在國民經濟的發展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C5191磷青銅板 1
圖 1
C5191磷青銅板 2
圖 2
C5191磷青銅板 3
圖 3
C5191磷青銅板 4
圖 4
C5191磷青銅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圓銅業(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羅田象山大道116號

電話︰
86-0755-23508385
傳真︰
86-0755-23508354
聯繫人︰
洪磊 (銷售經理)
手機︰
188185935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