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3M冷縮電纜接頭 13M冷縮電纜接頭 23M冷縮電纜接頭 33M冷縮電纜接頭 43M冷縮電纜接頭 5
  • 3M冷縮電纜接頭 1
  • 3M冷縮電纜接頭 2
  • 3M冷縮電纜接頭 3
  • 3M冷縮電纜接頭 4
  • 3M冷縮電纜接頭 5

3M冷縮電纜接頭

型號:5623PST-G-CN
品牌:3M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3M冷縮接頭價格 , 3M電纜接頭代理 , 3M電纜接頭代理
單價: ¥68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市金士特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3

產品描述

3M冷縮電纜終端的電應力控制採用介電常數為25的Hi-K製成,該材料的介電常數、介電強度、絕緣電阻和介質損耗因數保持長期穩定,通過此種應力控制方法,可將終端表面的高電場強度降至15V/mil的安全範圍內,高電位移向電纜末端,而不是集中在電纜屏蔽切斷處附近,從而使電纜終端外絕緣電場分布趨於發散、均勻。因而提高外絕緣的放電電壓,並且使整個電纜終端直徑減小,形狀係數增大,其效果也是提高了放電電壓。
  3M冷縮電纜終端外絕緣材料為高品質硅橡膠材料,它具有良好的疏水性能,水滴在上面隨時滾落,不形成導電的水膜,且具有疏水性自愈性能。此外,它極強的絕緣性、抗電痕、耐腐蝕性及抗紫外線性, 保証長期使用性能穩定。與電纜本體同壽命。
  3M冷縮電纜終端頭,獨特的材料配方和製造工藝,使之緊密貼附電纜主絕緣, 對電纜本體提供恆定持久的徑向壓力, 局部放電量小,起始電壓高,絕緣衝擊水平高于現有標準的水平,防水密封性好, 與電纜本體同"呼吸"。
所有產品均通過世界各大權威試驗機構和中國國家電力公司武漢高壓研究所電氣設備質量檢測中心認証。


付款方式︰電匯或代收

產品圖片

3M冷縮電纜接頭 1
圖 1
3M冷縮電纜接頭 2
圖 2
3M冷縮電纜接頭 3
圖 3
3M冷縮電纜接頭 4
圖 4
3M冷縮電纜接頭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市金士特商貿有限公司

淮海西路255號公交商貿大廈1-2002

電話︰
86-0516-80406006
傳真︰
86-0516-80406006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2614826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