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1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2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3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4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5
  •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1
  •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2
  •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3
  •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4
  •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5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型號:7684PST-G-I-CN
品牌:3M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3M冷縮接頭價格 , 3M冷縮接頭型號 , 3M冷縮接頭安裝
單價: ¥30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市金士特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3

產品描述

徐州市金士特商貿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3M品牌電纜附件銷售的企業本公司主要做3M中高壓產品

3M冷縮戶內/戶外終端接頭,3M冷縮中間接頭,公司本着誠信為本

產品保証,價格低廉,期待與您的合作

常年對外銷售3M冷縮中高壓電纜附件、3M冷縮終端接頭、3M冷縮中間接頭、3M電工膠帶防水膠帶等產品期待你的來電咨詢

電話:18261482614 楊經理

 

 

 3M 冷縮式終端接頭採用整體預制式緊湊設計,接頭主體由柔軟的液體硅橡膠材料製成,在使用中不會因為電纜的彎曲而形成絕緣死角。材料本身的絕緣性、耐電痕性、耐高溫及耐酸碱性優良, 特殊工藝製造, 具有高彈性,在電纜迴路運行中,對電纜本體提供恆定持久的徑向壓力,與電纜本體同"呼吸",解決交聯電纜熱脹冷縮過大的難題。 
3M 冷縮終端接頭在出廠前, 每根終端接頭主體需進行100%工廠測試, 試驗內容包括交流耐壓及局部放電檢測,確保每個接頭局部放電量小於1pc。
3M冷縮終端接頭所有產品均通過世界各大權威試驗機構和中國國家電力公司武漢高壓研究所電氣設備質量檢測中心認証。值得一提的是3M冷縮終端接頭本身還通過像德國VDE0278標準 "水中恆壓負荷循環試驗"等項目,以証明其本體所具有的優良防水密封性能和對電纜本體始終保持足夠的徑向壓力。
除冷縮終端接頭本體的防水密封性能外,根據中國三芯電纜的實際情況,終端接頭內外護套的恢復上, 採用防水性、粘結性和從形俱佳的防水絕緣膠帶製作,以保証對電纜終端的良好的貼附性能。另配有獨特的裝甲帶,提供高強度的機械保護。


付款方式︰電匯或代收

產品圖片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1
圖 1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2
圖 2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3
圖 3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4
圖 4
3M35KV冷縮電纜終端頭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市金士特商貿有限公司

淮海西路255號公交商貿大廈1-2002

電話︰
86-0516-80406006
傳真︰
86-0516-80406006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2614826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