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1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2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3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4
  •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1
  •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2
  •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3
  •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4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型號:-
品牌:江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聚乙烯復合管道 , 高耐磨復合管道 , 抗腐蝕性管道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江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4

產品描述

應用範圍:
    電廠的輸粉系統、輸灰系統、輸渣系統等;礦山的精墾礦輸送系統、精礦井下管道、選煤廠輸送管道等;化工防腐及河道、港口疏浚、管路等。

1、輕質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比水還輕,這就給卸裝、運輸、安裝和使用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2、高抗衝擊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的抗衝擊性和吸收能居塑料之首,無論是外力強衝擊,還是內部壓力波動都難以使其開裂。其衝擊力度強為尼龍66的10倍,聚乙烯的20倍。特別是在低溫環境,其衝擊強度反而達到更高值。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的這種柔性為輸送系統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
3、高耐磨性
   在諸多管道材料中,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的摩擦係數最小,加之超高分子鏈特別長,使得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的耐磨性在運輸各種漿體時比鋼管、不鏽鋼管道4-7倍,比聚氯乙烯管和聚乙烯管高10倍左右,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使用壽命。
4、抗腐蝕性
   基於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是一種飽和分子結構,故其化學穩定性極高,在一定溫度和濃度範圍內能耐各種高腐蝕性介質(酸、碱、鹽)及有機溶劑的侵蝕。
5、流動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有自潤滑性和不粘着性,摩擦係數小。特殊工藝生產的管道內壁抗腐蝕,抗磨損。不結垢,因此流動阻力小,可長期保持流速和流量不減。其內徑設計可比鋼管減少15.4%。
6、安裝施工方便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可採用法蘭、柔性快速接頭和螺接接頭連接,因重量輕、抗衝擊、不怕磕碰等優點,施工安裝十分方便。
7、經濟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可以減少支架費用,減輕運輸、安裝、檢修時的勞動強度和費用,節省材料,加之耐磨損,耐腐蝕等諸多因素綜合對比,經濟效益很高。
   
歡迎來到江蘇江河機械有限公司網站!
主要經營:電力機械、冶金機械、化工設備、泵、閥門、防磨彎直管、電站專用設備、耐熱耐磨鋼制品、機械化農業機具及農機配件製造、銷售。
江蘇江河機械專業製造40年,值得信賴。歡迎來訂購,謝謝! 
 董事長:徐金娥
 電話:0523-84310208
 手機:13605261199
  QQ:1419364729
公司具體地址:江蘇省泰州市靖江市新橋鎮江河路28號耐爾集團


產品圖片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1
圖 1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2
圖 2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3
圖 3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復合管道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江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靖江市新橋鎮江河路28號耐爾集團

電話︰
86-0523-84310208
傳真︰
86-0523-84321326
聯繫人︰
徐金娥 (董事長)
手機︰
136052611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