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1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2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3
  •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1
  •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2
  •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3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型號:齐全
品牌:恆宇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廢鐵剪切機 , 龍門剪切機 , 龍門式金屬剪切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遵化市恆宇機械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7

產品描述

河北省遵化市恆宇機械廠製造的龍門剪、龍門式自動剪切機:適用於金屬回收加工廠、報廢汽車拆解場、再生資源物質回收行業,對各種形狀的彩鋼瓦、自行車架子、摩托車架子、報廢汽車鐵皮、液壓油桶、冰箱鐵皮、電視機殼、角鋼、槽鋼、小型壓塊等各種金屬結構進行冷態剪斷,加工成合格爐料。

適用產品介紹: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剪切力400噸至1600噸。剪切次數每分鐘8~12次。該系列需簡單基礎設施。採用先進液壓驅動,與機械傳動式剪切機相比具有體積小、重量輕、運動慣性小、噪音低、運作平穩、操作靈活、剪切斷面大等特點。液電一體化控制、可實行單次、連續動作轉換、使用簡單方便、可在任意工作位置停止、運行、易於實現過載保護。適用範圍廣氾,既可作金屬回收加工單位的加工設備,又可作為工廠鑄造車間的爐料加工和機械建築行業的金屬剪斷加工設備。

產品特點:

1、本設備採用液壓傳動,與機械傳動式剪切機相比,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慣性小、噪音低、動作平穩、操作方便、靈活、剪切切麵大、剪刀口調整方便等優點,操作使用安全,易於實現過載保護。

2、本設備具有手動、自動、遙控控制功能,操作控制方便、簡單,剪刀口在工作過程中的任何位置起動剪切和停止,並可根據被剪物料的大小,任意控制剪切口的大小,以取得最高的工作效益。3、本設備設計了快速型,在不增加電動機功率及油泵排量得狀況下,在(約400-1600噸)剪切下速度保持快速,剪切較大物料時會自動轉換速度。恢復原剪切力,從而提高工效近一倍。

4、活塞採用國外BSF格來圈密封,不僅在高油溫下能保持剪切力不變,而且在長時間運行或油溫較高狀況下仍能保持剪切力不變。這些優點提高了本機質量品位,延長了機器使用壽命。

5、本機帶快速裝置。在不增加電機功率及油泵排量的狀況下,設計了快速迴路,使剪切速度由原每分鐘8次增至每分鐘12次(指剪刀最大張口時次數),提高工效近一倍。此功能為全國同行中獨創。

適用物料:

金屬、鐵皮、鑄鐵、薄鐵、薄鐵皮、輕薄料、鋼鐵、彩鋼瓦、廢鋼、廢鐵、鋁合金、槽鋼、角鋼、角鐵、銅板、金屬板材、鋁型材、廢鋼觔、鋁板、鐵板、鋼板、圓鋼、廢舊金屬

河北省遵化市恆宇機械廠主營:廢鋼破碎機、廢紙壓塊機、龍門式自動剪切機、液壓金屬打包機、鱷魚式自動剪切機、立式金屬打包機、易拉罐壓塊拆塊機、金屬屑壓塊機、壓塊破碎機、易拉罐破碎機、壓塊剪切機、雙刃剪切機、液壓錨杆剪切機、立式非金屬打包機、液壓平板機、新型液壓推鋼坯機、鑄鐵破碎機、四柱壓力機、液壓抓斗、液壓抓鋼機、礦山修理機、液壓油缸、並承接定做和設計各種型號液壓機械。

 


產品圖片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1
圖 1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2
圖 2
龍門式自動剪切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遵化市恆宇機械廠

河北省遵化市鑫海鋼材市場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5-6670965
傳真︰
86-0315-6670965
聯繫人︰
潘金明 (經理)
手機︰
138325328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