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1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2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3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4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5
  •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1
  •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2
  •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3
  •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4
  •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5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 石家莊pvc地板 , 石家莊塑膠地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大品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7

產品描述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銷售公司的產品特點:

環保無毒:PVC塑膠地板使用的主要原料是聚乙烯塑料,聚乙烯塑料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餐具、醫用的輸液管袋等,其環保性是無需擔憂的。

超輕超薄:塑膠地板只有2-3mm厚度,每平米重量僅2-3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空間節約,有着無可比擬的優勢。同時在舊樓改造中有着特殊的優勢。

耐磨、耐刮擦:復合型的塑膠地板表面有一層特殊的經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層,其耐磨轉數可達300000轉。在傳統的地面材料中較為耐磨的強化木地板耐磨轉數僅有13000轉,好的強化地板也僅有20000轉。而同質透心的塑膠地板,由於從上到下表裡如一,材質花紋色澤相同,所以只有在磨透的情況下,地面材料纔會破坏,所以更是超強耐磨的。因為超級的耐磨性,所以在人流量較大的商場、超市、交通工具等,塑膠地板越來越受到歡迎。

高彈性和超強抗衝擊:河北pvc塑膠地板銷售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的衝擊下有着良好的彈性恢復,所以能大大減少人員的滑到摔傷,同時對於重物衝擊破坏也有很強的彈性恢復。不會造成損坏。


產品圖片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1
圖 1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2
圖 2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3
圖 3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4
圖 4
石家莊pvc塑膠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大品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橋西區東風路123號金正君庭

電話︰
86-0311-66686910
傳真︰
86
聯繫人︰
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9301212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