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石家莊健身房橡膠地墊 1石家莊健身房橡膠地墊 2
  • 石家莊健身房橡膠地墊 1
  • 石家莊健身房橡膠地墊 2

石家莊健身房橡膠地墊

型號:-
品牌:大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石家莊橡膠地墊 , 石家莊橡膠地磚 , 石家莊環保地墊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大品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7

產品描述

為了保障人們的安全,現在,很多的都開始安裝橡膠地墊了,像這樣的健身房專用橡膠地墊是不同于其他場合的,健身房專用的橡膠地墊有着獨特的優勢性能,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看下吧。

 

對於健身房鋪設來說,有着低噪音、無污染、易清洗就顯得尤其重要。橡膠地墊具有超強的吸音性能,大限度地吸收噪音和回聲,經檢測,其吸音數值可達13分貝,特別適合要求寧靜的工作環境。對其安全具有良好的保護作用,產品具有防滑、減震、耐磨、不返光、防靜電、腳感舒適等特點。辦公司專用的橡膠地墊克服了各種硬質地面和地磚的缺點,能讓使用者在行走和活動時始終處於安全舒適的生理和心理狀態,腳感舒適,身心放鬆。

 

石家莊健身房室內橡膠地墊具有一定的彈性,能夠緩解衝擊力,並且由於其原材料本身的特性,它的表面阻力特別大,其防滑效果是其它地材不能比擬的,遇水更澀,降低碰撞傷害,有效保証了人們日常生活的安全。地墊色彩豐富,品種多樣,可滿足辦公大樓、酒店大廈、幼儿園、展廳等場所對色彩明快、圖案優美的需求。


產品圖片

石家莊健身房橡膠地墊 1
圖 1
石家莊健身房橡膠地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大品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橋西區東風路123號金正君庭

電話︰
86-0311-66686910
傳真︰
86
聯繫人︰
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9301212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