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1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2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3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4
  •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1
  •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2
  •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3
  •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4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型號:服装展柜
品牌:大唐格雅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南京展櫃廠 , 服裝展櫃 , 服裝展架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大唐廣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01

產品描述

南京大唐廣告旗下大唐格雅展櫃,專業從事華東地區各大商場專賣店,品牌展示區,商業空間展示的設計與店面製作。公司擁有專業的現場施工人員,技術精湛后場製作人員,創意性設計團隊,為客戶提供實用性、藝朮性、安全性、物超所值的產品與服務,使產品充分展現出來,突出品牌理念。
在7000平的製作廠房內,配置有製作展櫃的全自動電子裁板機,馬氏品牌六排鑽,氣保焊區,中央吸塵系統,電子鋸氣動浮珠台面不傷板材,冷壓機,烤漆房,噴塑設備,可承接各大連鎖品牌道具製作,自設計到安裝一體化服務兼店面裝修。
公司奉行“誠信為本,質量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宗旨和“精益求精”的理念,確保每道製作工序都完美無缺。
公司積累了先進的設計經驗與雄厚的生產能力,擁有一批多年從事展櫃道具設計與製作人員,尤其對於化妝品、服飾、箱包、鞋帽、珠寶等,設計風格時尚新穎,在製作、用材、品牌上獨具匠心。
服務過的商場/品牌有:東方商場、五星電器、宏圖三胞、聯想揚天、生態良品、奧克斯、金鷹、德基、微星科技、BENQ、座上客、韓國童鞋TOEBOX、蘇州賽格、中國移動、伊利、雀巢奶粉、Intel等知名商場和品牌專賣店專櫃進行設計與製作安裝。
經營理念:以高度責任心為前提,以一切服務于客戶
主營:展覽展示櫃 ; 品牌專櫃設計公司 ; 專櫃製作 ; 服裝櫃設計製作 ; 專賣店裝修 ; 化妝品專櫃設計製作 ; 飾品櫃專櫃設計製作 ; 鞋櫃設計製作 ; 小家電專櫃設計製作 ; 內衣專櫃設計製作 ; 家紡專櫃設計製作 ; 鐘錶櫃設計製作 ; 商場專櫃設計 ; 上海鞋櫃設計製作公司 ; 專賣專櫃設計製作 ; 商場專櫃設計製作 ; 珠寶專櫃設計製作;道具製作 ; 服裝店鋪連鎖道具 ; 不鏽鋼 ; 木製 ; 有機玻璃 ; 鐵制 ; 仿古道具 ( 傢具 ).

設計週期2-4個工作日,製作週期15工作日交付!


產品圖片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1
圖 1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2
圖 2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3
圖 3
服裝展櫃製作廠家南京展示櫃設計製作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大唐廣告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漢中門大街1號金鷹漢中新城24樓I座

電話︰
86-025-86456105
傳真︰
86-025-86422427
聯繫人︰
彭波 (總經理)
手機︰
186518977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