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橙皮甙苷 1
  • 橙皮甙苷 1

橙皮甙苷

型號:019
品牌:jubang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橙皮苷 , 提取物 , 橙皮甙
單價: ¥16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什邡市巨邦植物原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德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6

產品描述

【異名】:陳皮甙,桔皮甙,Hesperetin-7-rhamnoglucoside,Cirmtin,Hesperetin-7-rutinoside

【化學名】:4H-1-Benzopqran-4-one, 7-[[6-0(6-deoxy-α-L-mannopyranosyl)-β-D-glucopyranosyl]oxy]-2,3-dihydro-5-hydroxy-2-(3-hydroxy-4-methyoxyphenyl)-,(s)-

【分子式及分子量】:C28H34O15; 610.55

【 物理性狀】:細樹枝狀結晶,(pH6-7沉澱所得)。熔點258-262℃(250℃軟化),[α]20D-76℃(C=2,吡啶)。1克溶于50升水。在60℃溶于二甲基甲酰胺及甲酰胺。略微溶于甲醇及熱冰醋酸,幾乎不溶于丙醇、苯及氯仿,而易溶于稀碱及吡啶。

【植物來源】:茜草科植物栗豬殃殃Galium mollugo Linn.地上部分;芸香科植物佛手Citrus medica L.var.sarcodactylis(Noot.)Swingle果實,蕉柑C.tankan Hayata 果實,枸橘Poncirus trifoliata(L.)Raf.果實,檸檬Citrus limon Burm.果實,藜檬C.limona Osbeck.果皮,枸櫞C.medica L.成熟果實;十字花科植物薺菜Capsella bursa-pastoris(L.)Medic,帶根全草。

 【 作用於用途】:

     1、抗炎:對豚鼠因缺乏維生素C而致的眼睛球結膜血管內血細胞凝聚及毛細血管抵抗力降低有改善作用(增強維生素C的作用);但也有報告它能降低馬血細胞之凝聚。它與栓塞(Thrombogenic)飼料或與致粥樣硬化飼料共同餵養大鼠,均可延長大鼠存活時間。能制激缺乏維生素C的豚鼠的生長速度。能增強豚鼠腎上腺、脾及白細胞中抗坏血酸(維生素C)的含量。

     2、抗病毒:加入小泡性口炎病毒前,將小鼠纖維細胞放于200μg/ml的本品中預先孵化,這樣處理后,能保護細胞不受病毒侵害約24小時。用本品預先處理Hela細胞,能預防流感病毒的感染。本品的抗病毒活性被透明質酸酶所消除。

     3、其他:有預防凍傷和抑制大鼠眼晶狀體的醛還原酶作用。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橙皮甙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什邡市巨邦植物原料有限公司

中國四川什邡光榮路

電話︰
86-0838-5990205
傳真︰
86-0838-5966485
聯繫人︰
唐曉怡 (經理)
手機︰
138810923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