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XMC型脈衝袋式除塵器 1XMC型脈衝袋式除塵器 2
  • XMC型脈衝袋式除塵器 1
  • XMC型脈衝袋式除塵器 2

XMC型脈衝袋式除塵器

型號:XMC型脉冲袋式除尘器
品牌:東南西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 -
單價: ¥1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東南西北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1

產品描述

XMC脈衝袋式除塵器是在國際MC-II型和日本FBF袋式除塵器的基礎上改進的新型高效脈衝除塵器,綜合了分室反吹各種脈衝噴吹除塵器的優點,克服了分室清灰強度不夠,進出風分布不均等特點,擴大了應用範圍。XMC型脈衝袋式除塵器的詳細使用介紹:除塵器是在國標MC-2和日本TBF袋式除塵器的基礎上改進的新型高效脈衝袋式除塵器,它綜合了分室反吹和各種脈衝噴吹清灰除塵器的優點,克服了分室清灰強度不夠,進出風分布不均等缺點,因而擴大了脈衝袋式除塵器應用範圍。由於這種類型的除塵器的結構有其特點,所以提高了收塵效率、適應能力、延長了濾袋的使用壽命,經過多年來的生產實踐,設備運行穩定、維修量小、組合範圍大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粉體粒度可燃物粉體顆粒大於400um時,所形成的粉塵云不再具有可爆性。但對於超細粉體當其粒度在10um以下時則具有較大的危險性。應引起注意的是,有時即使粉體的平均粒度大於400um,但其中往往也含有較細的粉體,這少部分的粉體也具備爆炸性。
本系列產品可廣氾用於瀝青拌和樓破碎、磨機、烘乾機、爐窯等粉塵及煙塵的收塵系統,除塵器濾袋的材質一般採用滌綸針刺氈,允許連續使用溫度小於120度,如濾袋採用美塔斯高溫針刺氈,其允許使用溫度可達204度,如處理的廢氣溫度高于上述濾袋的允許溫度,廢棄進入除塵器之前應採取降溫措施。本系列除塵器按不同規格電磁閥組合多種不同規格的除塵器,每個閥噴吹袋數有10、12、16、24、32。濾袋直徑133mm,濾袋長度有2450mm和3060mm兩種,本系列除塵器能負壓或正壓操作,其本體結構無任何改變,其收塵效率可達99.8%以上,淨化氣體含塵濃度小於1000mg每立方米,本系列除塵如用於寒冷地區或煙氣低於0度時,需要增設保溫加熱裝置,收塵器殼體也要做相應的改變。每個通風除塵系統都要安裝和備有必要的測試儀表,在日常運行中必須定期進行測定,並準確地記錄下來,這就可以根據系統的壓差,進、出口氣體溫度,主電機的電壓、電流等的數值及變化來進行判斷,並及時地排出故障,保証其正常運行。 
XMC脈衝袋式除塵器工作原理:XMC脈衝袋式除塵器當含塵氣體由進風口進入除塵器,首先碰到進出風口中間的斜板及擋板,氣流便轉向流入灰斗,同時氣流速度放慢,由於慣性作用,使氣體中粗顆料粉塵直接流入灰斗,起預收塵的作用,進入灰斗汽流隨後折而向上通過內部裝有金屬骨架的濾袋粉塵被捕集在濾袋的外表面,淨化后的敢體進入濾袋室上部清潔室,彙集到出風口排出,含塵氣體通過濾袋淨化的過程中,隨着時間的增加而積附在濾袋上的粉塵越來越多,增加濾袋阻力,致使處理風量逐漸減少,為正常工作,要控制阻力在一定範圍內(140-170)毫米水柱,必須對濾袋進行清灰,清灰時由脈衝控制儀管各孔經文氏管噴射到各相應的濾袋內,濾袋瞬間急劇膨脹,使積附在濾袋表面的粉塵脫落,濾袋得到再生.清下粉塵落入灰斗,經排灰系統排出機體.由此使積附在濾袋上的粉塵週期地脈衝噴吹清灰,使淨化氣體正通過,保証除塵系統運行。


產品圖片

XMC型脈衝袋式除塵器 1
圖 1
XMC型脈衝袋式除塵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東南西北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工業開發區

電話︰
86-0317-5663050
傳真︰
86-0317-5663050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7177331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