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氣箱式脈衝布袋除塵器 1
  • 氣箱式脈衝布袋除塵器 1

氣箱式脈衝布袋除塵器

型號:FMQD(PPC)Ⅲ型气箱式脉
品牌:東南西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脈衝布袋除塵器 , 布袋除塵器 , 脈衝除塵器
單價: ¥1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東南西北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1

產品描述

FMQD(PPC)Ⅲ型氣箱式脈衝布袋除塵器是現在市場上應用比較廣氾的一種新型高效的脈衝除塵器,具有大多數脈衝除塵器的性能,產品性能可靠,對於在濃度較高的煙塵氣體處理上有一定的功效。氣箱式脈衝袋式除塵器的配件才採用上,我公司進行了嚴格的把關,每一個除塵配件都進行了嚴格篩選和測試,使整套的除塵設備的使用效果和除塵性能得到整體的提升。該除塵器綜合分室反吹和噴吹脈衝清灰各類袋式收塵器優點,克服了分室反吹清灰強度不夠,噴吹脈衝清灰和過濾同時進行的缺點,因而擴大了氣箱脈衝除塵器的應用範圍,由於該系列產品的結構特點,所以提高了氣箱脈衝除塵器收塵效率,延長了除塵濾袋的使用壽命。
氣箱脈衝除塵器是現在的高效除塵器,也是當下比較符合用戶使用習慣的產品,在它的多種優點支配下,使用的範圍也在不斷的增加,而我們在產品的設計上進行改進,在一些特殊環境下,也能達到高效的除塵效果,並且在投入市場以後,受到了用戶的一致好評。 氣箱式脈衝布袋除塵器綜合了分室反吹和噴吹脈衝清灰各類袋式收塵器優點,還克服了分室反吹清灰強度不夠,噴吹脈衝清灰和過濾同時進行的缺點,因而擴大了本收塵器的應用範圍。氣箱式脈衝布袋除塵器是九十年代先進水平面的高效率收塵器。它綜合分室反吹和噴吹脈衝清灰各類袋收塵器的優點,克服了分室反吹清灰強度不夠,噴吹脈衝清灰相過濾同時進行的缺點。因而擴大了袋子收塵器的應用範圍,由於這種類型的收塵器的結構有其特點,所以提高效率,延長了濾袋的使用壽命。 本系列產品可廣氾用於水泥廠的破碎、包裝、庫頂、熟料冷卻機和各種磨機等收塵系統、如用於煤磨收塵、要增設防燃防爆措施,收塵器結構也相應的改變,還適合含塵濃度特高的氣體的收塵,如帶O-Sep洗粉機的粉磨系統,氣體含塵濃度高達1000G/M3以上,採用本系列收塵器收塵,可不設置旋風收塵器作一級收塵。除用於水泥工業外也適用冶金、化工、機械和民用鍋爐等廢氣的收塵,本系列收塵器濾袋的材質一般採用滌綸針刺氈,允許使用溫度小於120℃。 如濾袋採用芳綸針刺氈,其允許使用溫度可達210℃。但這種材質的濾料價格昂貴。如處理的廢氣溫度高于上述濾料的允許溫度,廢氣進入收塵器之前應採取降溫措施。本系列收塵器為戶外式由不同室數和每室的不同袋數,組成多種不同規格。每室的袋數有32、64、96和128袋四種。全系列共有33種規格,濾袋直徑均為130mm,濾袋長度有2450mm和3060mm兩種。本系列收塵器能負壓或正壓操作,基本體結構無任何改變,其收塵效率可達99.9%以上,淨化后氣體含塵濃度小於100MG/M3,本系列收塵器的主要技術性能分別見表2、表3和表4。本系列收塵器如用於寒冷地區,當室外采暖計算溫度-25℃時,若要增設加熱裝置,收塵器的殼體也要作相應的改變。 氣箱式脈衝和噴吹脈衝袋收塵器的區別: 噴吹脈衝袋收塵器的特點是在同一收塵室,各排濾袋輪流噴吹清灰,而且清灰時收塵過濾照樣進行,即所謂在線清灰。這種清灰方式吹下的粉塵有部分會被鄰近的濾袋再次捕集。如果用於捕集含塵濃度較大的氣體,這種現象更為嚴重,所以噴吹脈衝清灰袋收塵器的應用受到一定限制。氣箱脈衝清灰袋收塵器的特點是採用分室輪流進行清灰,即所謂離線清灰。當某一室進行噴吹清灰時,過濾氣流被切斷,避免了噴吹清灰產生粉塵二次飛揚。所以氣箱式脈衝袋收塵器能捕集含水量塵濃度高達1000G/M3的氣體。


產品圖片

氣箱式脈衝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東南西北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工業開發區

電話︰
86-0317-5663050
傳真︰
86-0317-5663050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7177331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