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人蔘皂甙 1 人蔘皂甙 2 人蔘皂甙 3 人蔘皂甙 4 人蔘皂甙 5
  •  人蔘皂甙 1
  •  人蔘皂甙 2
  •  人蔘皂甙 3
  •  人蔘皂甙 4
  •  人蔘皂甙 5

人蔘皂甙

型號:-
品牌:通江生物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西安廠家 , 現貨價廉 , 通江生物
單價: ¥85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通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8

產品描述

人蔘提取物Radix Ginseng P.E.

植物來源:為五加科植物人蔘Panax ginseng C. A. Mey.的乾燥根

植物形態:多年生草本;根狀莖(蘆頭)短,直立或斜上,不增厚成塊狀。主根肥大,紡錘形或圓柱形。地上莖單生,高30-60釐米,有縱紋,無毛,基部有宿存鱗片。葉為掌狀復葉,3-6枚輪生莖頂,幼株的葉數較少;葉柄長3-8釐米,有縱紋,無毛,基部無托葉;小葉片3-5,幼株常為3,薄膜質,中央小葉片橢圓形至長圓狀橢圓形,長8-12釐米,寬3-5釐米,最外一對側生小葉片卵形或菱狀卵形,長2-4釐米,寬1.5-3釐米,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下延,邊緣有鋸齒,齒有刺尖,上面散生少數剛毛,剛毛長約1毫米,下面無毛,側脈5-6對,兩面明顯,網脈不明顯;小葉柄長0.5-2.5釐米,側生者較短。傘形花序單個頂生,直徑約1.5釐不能回復vg米,有花30-50朵,稀5-6朵;總花梗通常較葉長,長15-30釐米,有縱紋;花梗絲狀,長0.8-1.5釐米;花淡黃綠色;萼無毛,邊緣有5個三角形小齒;花瓣5,卵狀三角形;雄蕊5,花絲短;子房2室;花柱2,離生。果實扁球形,鮮紅色,長4-5毫米,寬6-7毫米。種子腎形,乳白色。

采制園參:9-10月間采挖生,長期5-6年以上者,除去莖葉和泥土,加工成不同的商品。

野山參:5-9月間采挖,將根和鬚根撥出去淨泥土。

 加工炮製:用時除去蘆頭,切成薄片。

 有效成分:含多種人蔘皂甙(ginsenoside),如人蔘皂甙Ra1、Ra2、Rb2、 Rb3、Rc、Rd、Re、Rf、Rgl、Rg2、Rh1、Ro。

產品描述:淺黃色粉末

主要規格:人蔘皂甙80%

功效:大補元氣,復脈固脫,補脾益肺,生津,安神。用於體虛欲脫,肢冷脈微,脾虛食少,肺虛喘咳,津傷口渴,內熱消渴,久病虛羸,驚悸失眠,陽痿宮冷;心力衰竭,心原性休克。


付款方式︰線上線下

產品圖片

 人蔘皂甙 1
圖 1
 人蔘皂甙 2
圖 2
 人蔘皂甙 3
圖 3
 人蔘皂甙 4
圖 4
 人蔘皂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通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錦業路69號瞪羚谷創業研發園F座F101A。

電話︰
86-89388355
傳真︰
86-89388355
聯繫人︰
郭偉 (銷售經理)
手機︰
130809301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