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姜辣素 1姜辣素 2姜辣素 3姜辣素 4
  • 姜辣素 1
  • 姜辣素 2
  • 姜辣素 3
  • 姜辣素 4

姜辣素

型號:-
品牌:通江生物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西安廠家 , 資証齊全 , 現貨價廉
單價: ¥16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通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8

產品描述

生姜提取物

【植物來源】姜,是植物Zingiber officinale的地下莖,或稱根狀莖,自遠古時期起就在中國,印度和阿拉伯草藥傳統中作為藥用。例如,在中國,生姜被用於幫助消化和治療胃部不適,腹瀉和噁心已有超過2000年曆史。自遠古時期起,生姜同樣被用於協助治療關節炎,疝氣,腹瀉和心臟病。在原產地亞洲其作為烹調用調料已有至少4400 年,生姜生長于肥沃的熱帶潮濕土壤中。

【主要成分】6-姜辣醇(6-Gingerol)、 6-生姜酚(6-Shogaol) 8-姜辣醇(8-Gingerol) 、10-姜辣醇(10-Gingerol)

【用途】生姜根被廣氾作為輕微胃部不適的消化助劑並被專業草藥醫師推薦用於幫助預防或治療因暈車,懷孕等引起的噁心和嘔吐。具有健胃抗胃潰瘍、利膽、保肝、強心、抑制血小 板聚集、防暈、抗腫瘤、中樞抑制、增強免疫力、 抗菌、殺虫、消炎之作用,還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

【鑑別】取本品粉末2g,加乙醇20ml,超聲處理20分鐘,濾過,濾液蒸干,殘渣加甲醇1ml使溶解,作為供試品溶液。另取干姜對照藥材2g,同法製成對照藥材溶液。照薄層色譜法(附錄ⅥB)試驗,吸取上述兩種溶液各4μl,分別點于同一以羧甲基纖維素鈉為黏合劑的硅膠G薄層板上,以環已烷-乙醚(1:1)為展開劑,展開,取出,晾乾,噴以香草醛硫酸試液,在105℃加熱至斑點顯色清晰。

 

【主要規格】姜辣素5%

【檢測方法】HPLC

【產品形態】棕黃色粉末

【功效】

 1. 噁心和嘔吐:生姜顯示出可減少因利用車船旅遊而來的暈車症狀。亮相雙盲臨床實驗發現生姜可能減少由於手朮麻醉而來的噁心感,一次初步實驗提出生姜可能有助于預防化學療法引起的噁心。

 2. 暈車:許多研究提出生姜在減少與暈車有關的症狀方面較安慰劑更加有效。在一項對80位新手水手(有暈車傾向)的研究中,服用粉末生姜提取物的受驗者較服用安慰劑的體會到明顯的嘔吐和冷汗減少。在一項對健康志願者的研究中也得到了相似的結果。  

3. 懷孕所致噁心和嘔吐: 至少兩次研究發現生姜較安慰劑能更有效地減輕因懷孕導致的噁心和嘔吐。在一項包括30位有嚴重嘔吐現象懷孕婦女的小規模研究中,那些四天中每天攝取1克生姜提取物的婦女報告說較服用安慰劑的婦女有更好的嘔吐減輕效果。在一次包括70名有噁心和嘔吐症狀的懷孕婦女的較大規模研究中,那些接受相似劑量生姜提取物的婦女教服用安慰劑的婦女感覺到噁心感減少並體會到嘔吐次數減少。

4. 手朮后噁心和嘔吐:關於生姜在治療手朮后噁心和嘔吐方面的應用,研究提出了綜合的結論。在兩次研究中,在手朮前服用的1克生姜提取物在減少噁心感方面與主流藥物相比同樣有效。在兩次研究其中一次中,服用生姜提取物的婦女在手朮后需要的減輕噁心藥物的量明顯減少。

5. 抗炎症效果:除了供給減輕噁心和嘔吐效果之外,生姜提取物在傳統醫藥時間中還長期用於減少炎症影響。實際上,眾多草藥醫生目前應用生姜以幫助治療因炎症而來的健康問題,例如關節炎,支氣管炎和潰瘍性結腸炎。在近期的包括261位膝蓋處骨關節炎(OA)患者的研究中,那些每天兩次服用生姜提取物的受驗者和服用安慰劑的相比體驗到更少的疼痛感,而且所需止痛藥的量也隨之減少。

6. 消化道滋補功效:生姜被認為是對消化道的一種滋補劑,可刺激消化功能和滋補腸道肌肉。該功能可幫助物質在消化道中移動,減少對腸道刺激。生姜可能可保護胃不受酒精和非甾體類抗炎藥物(NSAIDs)傷害作用影響,並可能有助于預防潰瘍。

7. 心血管系統健康等:生姜同樣可通過使血小板黏性降低和降低積聚可能從而支援心血管健康。少量的初步研究指出生姜可以降低膽固醇和預防血液凝固。這些功能都可保護血管免受阻塞和阻塞帶來的傷害作用如動脈硬化症等的影響。但是,仍然需要更多的研究以了解這些初步研究成果最終是否有益于人類。

     美國植物產品聯合會(AHPA)給予新鮮生姜根以1級安全等級,顯示其在廣大的劑量範圍內都是非常安全的草藥。與生姜有關的副作用極少,但服用該草藥劑量過大可能導致輕微心痛。APHA給予乾燥生姜根2b級安全等級,顯示其不宜在懷孕期間服用。

 


付款方式︰線上線下

產品圖片

姜辣素 1
圖 1
姜辣素 2
圖 2
姜辣素 3
圖 3
姜辣素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通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錦業路69號瞪羚谷創業研發園F座F101A。

電話︰
86-89388355
傳真︰
86-89388355
聯繫人︰
郭偉 (銷售經理)
手機︰
130809301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